台中商圈「借錢哥」到處騙錢 佛珠露餡!坦承被通緝拘捕歸案
男子經常在逢甲、一中等商圈,謊稱錢包反鎖在車內,向店家借錢要開鎖,被警方查出,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陳建華報導

台中有一名男子,經常在逢甲、一中等商圈,謊稱錢包反鎖在車內,向店家借5000至7000元要開鎖,之後卻搞失蹤,被店家稱為「借錢哥」;由於他手上配戴醒目的佛珠,被眼尖的員警在街上看到,立刻將他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要立院龍頭候選人談政見 游毓蘭酸不知算不算數:母姊會力量很大

員警在一中商圈路口,發現手上佩戴佛珠的男子,直覺他就是店家口中的「借錢哥」。


台中商圈「借錢哥」到處騙錢 佛珠露餡!坦承被通緝拘捕歸案
借錢哥手戴佛珠,在路口被眼尖員警發現攔查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男子當場坦承,自己是通緝犯,也承認常向店家借錢,但他宣稱,當時自己只是出門買酒喝,沒有借錢行騙。警方調查,43歲的蔡姓男子,在台中市的豐原廟東、逢甲或台中一中商圈,假借各種理由,向店家或民眾借5000-7000元不等金額,還留下聯繫方式,取得對方信任,但事後卻大搞失蹤、也不還錢。


台中商圈「借錢哥」到處騙錢 佛珠露餡!坦承被通緝拘捕歸案
借錢哥假借鑰匙反鎖在車內,隨機向店家和民眾借錢行騙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受騙民眾和店家,向派出所報案,甚至將他取了「借錢哥」外號。但由於男子居無定所,警方很難找到人,最後卻因為他手上戴的佛珠太顯眼,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將他拘捕到案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感恩餐會沒被邀請 蔡壁如:黨應對征戰區域立委的人有整體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