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做手工麵線尖叫聲四起 籃籃料理遭油花噴濺整盤菜落地超崩潰
張文綺、阿翔和籃籃(由左至右)合力搞笑,參與職人節目演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職人節目出外景,這回來到新北三峽體驗手工麵線的做法,讓人驚訝的是,製麵過程要耗費12小時,主持人籃籃還多次出包,弄得尖叫聲四起,甚至整盤菜直接落地,讓這趟職人體驗之旅,笑果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兒2次心肌梗塞發作被救回 她捐桃消龍潭分隊救護車回饋社會

主持人籃籃:「(要轉)要轉了喔?,對啊哇這個不簡單欸,好難喔(妳不能停)。」主持人籃籃,做手工麵線遇上困難,幸好隨意哥出手相救,一幫好朋友也陸續接力。主持人籃籃:「ON對不對欸?,(幫妳壓這開關按到底),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太快了。」


體驗做手工麵線尖叫聲四起 籃籃料理遭油花噴濺整盤菜落地超崩潰
籃籃、阿翔和張文綺(由左至右)終於燒出一道好菜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但這任務還沒完,又遇到困難,因為製作麵線要幫超大麵糰抹油、畫圓,還要機器壓三次將麵糰變細等等,需要12小時完成,職人節目來到新北三峽,體驗手工麵線達人工作,結果籃籃又有狀況。主持人籃籃vs.阿翔:「往前推啊黏住了,(直接閃人....)。」這回是手工麵線達人親自跳出來,危機解除了,原本以為來到料理過程就ok了,沒想到又有狀況。藝人張文綺vs.籃籃vs.阿翔:「溫潤一下啊啊啊啊,沒關係沒關係,欸不是我怎麼跟妳一組啦。」


體驗做手工麵線尖叫聲四起 籃籃料理遭油花噴濺整盤菜落地超崩潰
職人節目前進三峽體驗手工麵線DIY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原來是籃籃突然被油花噴濺,整盤菜直接落地讓她超崩潰,所幸在有限時間大夥兒重作一份,才圓滿完成體驗之旅。主持人阿翔vs.籃籃:「稍微去做了一點搗亂啦,我們的品質會有一點誤差啦,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去學習,那我們也才知道說原來手工麵線,真的不容易很辛苦。」手忙腳亂的過程,為節目增加笑點,也看見原來每一樣美食的背後,都有很多學問。

更多新聞: 籃籃甜笑「外套滑落」趴枕片流出!小可愛「勒出絕頂曲線」42萬人辣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