歧視言論延燒!王志安才喊要向習近平自首 今PO道歉影片卻是「會員付費搶先看」
王志安歧視言論延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畫面)

政治中心/楊喻晴、方雋淮    台北報導

前中國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上「賀瓏夜夜秀」,訕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,引起各界撻伐,也被移民署認定,拿觀光簽上節目違法,註銷入出境許可證,並境管5年不准來台觀光。最新王志安發影片,說要跟所有人道歉了。誇張的是,卻設置只給付費會員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合體蕭美琴、王美惠嘉義謝票 賴清德:蔡總統已把台灣隊長交棒

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,以觀光名義來台觀選,卻上節目公然歧視身障人士,引發公憤,更被移民署認定已違反相關法規,遭廢入境許可,還被管制5年不得來台。

王志安卻在社群X發文賣慘說,感覺自己命懸一線,快撐不住,還求救習近平,說最壞就回國自首,被波蘭籍YouTuber斯坦打臉,這不就是你批評民進黨的「煽情」嗎?噁心!感嘆台灣人對他這個落魄黨國機器,真的太友善了。最新,王志安又發影片了,說要跟所有人道歉,影片卻設置僅給付費會員觀看。

歧視言論延燒!王志安才喊要向習近平自首 今PO道歉影片卻是「會員付費搶先看」
王志安PO道歉影片卻是「會員付費搶先看」。(圖/翻攝自王志安X)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分析:「他根本就沒有被中國政府通緝啊,而且這幾年他還回去過啊,(所以對中國小罵大幫)對,可是對中國有利的事情,他都站在共產黨那一邊,海外的異議人士乃至於中國的這些朋友們,一面倒地討厭這個人,說他不是反共他是假的。」


王志安被揭穿,根本是假反共。而被「炎上」的賀瓏夜夜秀,主持人賀瓏至今神隱,沒公開道歉,製作單位薩泰爾,還持續放上新的節目片段。

政治評論員余莓莓說:「賀瓏到今天為止沒有正式道歉,你不要說什麼主持人沒辦法現場控制,你後製你可不可以剪掉,我們要讓這樣子,為了要衝流量,為了要製造效果沒有同理心,踐踏台灣人的善良,這樣的風氣來長久下去嗎。」賀瓏被轟為了流量,多次跨過道德紅線,一天不道歉,風波恐怕難以平息。

歧視言論延燒!王志安才喊要向習近平自首 今PO道歉影片卻是「會員付費搶先看」
賀瓏至今沒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賀瓏夜夜秀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機師恐在春節罷工 王國材:至少每天影響1.5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