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敗訴!156億元黨產全數充公 民代「舉1例」痛批:真無恥
國民黨不當持有的中投與欣裕台公司股權,高行政法院日前駁回,判國民黨敗訴確定,國民黨要將股權移歸國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陳致帆報導

行政院黨產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持有的中投與欣裕台公司股權,屬「不當取得財產」應全數充公,國民黨不服提起行政訴訟,案經7年多,最高行政法院日前駁回國民黨上訴,156億元不當黨產確定全數充公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中表示:「國民黨是最無恥的政黨,從東歐到中南美洲,所有民主化過程之後,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威權時代的政黨有留下來的,只有國民黨留下來,所以我說國民黨無恥,國民黨當初都用國家資源去挹注黨產,像是救國團、婦聯會等等都是,我希望國民黨未來做個乾淨的政黨,把之前威權所留下來的那些根都斷乾淨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介選?央視捧韓國瑜不「親美仇中」 名嘴斷言「這1事」將更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