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與野獸! 議員偕老鷹拍寫真月曆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與鷹拍年曆,行銷基隆觀光也照顧獨老和婦幼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,為推廣基隆城市觀光與促進慈善公益,結合代表基隆形象的「老鷹」拍攝寫真月曆,搭配觀光景點,將基隆之美展現在世人眼前,由於"哈斯里鷹"生性兇猛,讓許睿慈原本很擔心自己會成為獵物,幸好拍攝過程相當順利,義賣所得也會捐給獨居長者和弱勢團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愛莉莎莎返國後道歉了! 提7點聲明稱「開票程序有瑕疵」

拍攝月曆寫真,攝影師指導姿勢動作,但主角不只一人,旁邊多了一隻兇猛的「哈斯里鷹」。翠綠山巒堆疊起伏,優美景色加上美女,美不勝收,就連猛禽「哈里斯鷹」也被訓服。

美女與野獸! 議員偕老鷹拍寫真月曆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與老鷹拍寫真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,露出迷人笑容,甜美外型讓許多市民印象深刻,推廣基隆觀光與促進慈善公益,結合基隆最具代表的鳥類「老鷹」拍攝寫真年曆,從要塞司令部、國門廣場拍到潮境公園,行銷基隆在地景點。攝影師蔡宗和:「我好了,我好了,來喔 321。」攝影師表示,猛禽生性靈敏,警覺性高,如果沒有相處培養感情,很難和平相處,許睿慈說,一開始真的會怕,是一種挑戰。飼主李志騰告訴許睿慈:「轉過去時,移牠屁股,這樣這樣轉過來,好好好,不用怕啦。」

美女與野獸! 議員偕老鷹拍寫真月曆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與老鷹拍寫真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個性活潑的許睿慈,2年前競選期間,推出寫真書,大受好評,這次大膽挑戰,找來老鷹合體拍月曆,連專業飼主都直呼,有夠大膽。基隆市議員(民)許睿慈:「因為老鷹就代表我們基隆市,那其實牠也非常的溫馴,跟我想像中的,其實真的不太一樣。」另外,日前有民眾站在基隆義二路上,發現遠挑可以拍出"類富士山"照,因此景點一炮而紅,現在又有觀光月曆發行,預計將義賣所得,捐給照顧獨居長者和婦幼弱勢團體,不僅能行銷基隆又能做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吐瓦魯親台總理敗北 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分析:新總理應延續挺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