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演員台南見面會 賴慧如唱經典歌曲炒熱氣氛
八點檔演員台南會粉絲,現場擠爆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八點檔演員到台南辦見面會,號召粉絲一起互動玩遊戲,還有歌手出道的賴慧如跟洪浩竣帶來經典歌曲,炒熱現場氣氛,現場笑聲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周宇柔《愛的榮耀》搶人夫被網友謾罵 坦言走心了 親吐心聲「好難過喔」!


八點檔演員台南見面會 賴慧如唱經典歌曲炒熱氣氛
藝人賴慧如能歌能演,最愛跟粉絲互動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八點檔演員到台南辦見面會,現場粉絲圍了一圈又一圈,歌手出身的藝人賴慧如一開口獻唱,氣勢就是不一樣。原來能歌能演的賴慧如,外場主持經驗豐富,而且最愛往南部跑。藝人賴慧如說:「因為他們真的是熱情到你會招架不住,然後我們在台上的藝人,就是喜歡這種有粉絲互動的感覺,所以今天來到這邊也算是我們的放風日。」

八點檔演員台南見面會 賴慧如唱經典歌曲炒熱氣氛
國標舞大考驗,八點檔演員笑翻天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同樣也是歌手出道的洪浩竣,不只在見面會大秀歌喉,就連國標舞也難不到他。藝人洪浩竣說:「很開心來台南看到那麼多人,也是第一次近距離和大家見面,其實還是有點緊張啦。」正當現場尖叫聲不斷之際,眼尖的藝人江俊翰發現,坐在最前面的小粉絲,居然坐在地上頻頻點頭,打瞌睡的模樣超逗趣,不只追星族來卡位,藝人曾瑋中也帶著賴慧如最愛吃的鱔魚意麵來探班。除了追劇,看八點檔劇情怎麼演下去,想要認識演員的另一面,就透過近距離的見面會,看看他們精彩的才藝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洪浩竣《愛的榮耀》暖放吳婉君自由!掰了「嘉陽CP」網友揪心喊:愛嘉不要我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