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鋼獵鷹突發文! 宣布和「230公分巨獸」德古拉達成離隊協議
台鋼獵鷹突發文,宣布和「230公分巨獸」德古拉達成離隊協議。(圖/取自台鋼獵鷹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南台鋼獵鷹今(27)日突然宣布,和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達成離隊協議,因為因團隊陣容調整,不得不提前終止與德古拉的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隻黃色小鴨雙倍幸運! 霍夫曼讚高雄不斷進步盼拍「這照片」

台南台鋼獵鷹今天透過臉書宣布,與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達成離隊協議,2022年8月加入球隊,2022至2023賽季出賽26場,場均得分20.4、11.6籃板,是獵鷹奮戰至冠軍賽的功臣之一,而本賽季共出戰11次,場均攻下13.5分、9.7籃板,但因團隊陣容調整,不得不提前終止與德古拉的合作。

台南台鋼獵鷹說,球團由衷感謝德古拉這一年多來為獵鷹的貢獻,祝福未來一切順利,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四叉貓爆高雄民眾黨小草怨「被當小弟使喚」 多人發聲後竟遭翻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