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志安羞辱生命鬥士踢鐵板 八炯「忍了2年」揭他惡行:時不時貶低台灣人
王志安日前在「賀瓏夜夜秀」發表的言論舉止,爭議不斷,八炯表示已忍他兩年,更痛批「他沒資格」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,因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嘲諷殘疾人士挨轟,即便他事後發布影片道歉,卻嘲諷說自己應該讚揚台灣的民主、讚揚民進黨,引發外界撻伐;網紅八炯看了王志安的道歉影片後,表示已經忍他兩年,覺得一個從來沒有真正參加民主選舉的人,對於台灣選舉說三道四,更說身障人士被推出來選舉場合是煽情作秀,痛批他沒資格說,更指出早在2022年,王志安在社群媒體上,就時不時會貶低台灣人。

更多新聞: 過去就爭議不斷!《夜夜秀》邀王志安 他不解:別人避之唯恐而不及

據八炯觀察,王志安的X(Twitter)上,有很多歧視女性的言論,並看不起海外的反共圈,自視甚高,也時常用語言,調戲反共的女網紅,直指他和中共一樣,是挑起紛爭的那個人,八炯解釋,為什麼會有很多海外反共華人,會支持王志安,其一是已經到海外後,還是支持共產黨的思想,反習不反共,還有反習也反共的人,都有著大一統思想,看到王志安的言論會跟著附和。

王志安公開訕笑台灣選舉 八炯忍2年曝幾點痛批:他沒資格

八炯觀察,王志安在X(Twitter)上發表的言論,覺得他自視甚高,並看不起海外反共圈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王志安用貶低自己的方式拉抬中共,也會直接去貶低反共人士,甚至早在2022年,就常在X(Twitter)上,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,甚至天天都在看不起海外的反共圈,還會評論「民主國家也不過如此」,甚至說出「中國官員素質高」,自視甚高的言論,有早期國民黨看不起台灣人的那種味道。
王志安公開訕笑台灣選舉 八炯忍2年曝幾點痛批:他沒資格

八炯提到,王志安用貶低自己的方式拉抬中共,不過也會直接去貶低其他反共人士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八炯提到,王志安會以更誇張的言論,來掩蓋掉質疑他的文章,襯托出他發表的也是謊言,讓他的粉絲覺得很荒唐,是在開玩笑,使得質疑他舔共的聲音消失,當事件不存在,更讓王志安恨的是,他不是在上位的共產黨。
王志安公開訕笑台灣選舉 八炯忍2年曝幾點痛批:他沒資格

八炯更稱,王志安會以更誇張的言論,來掩蓋掉質疑他的聲音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她指王志安是「反共中國人的惡夢」 嗨謝台人:終於踢到台派鐵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