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千多萬元分兩期整建 全台最長溜滑梯1座變3座
員林市百果山風景區,編列四千多萬經費重新改建,改建後的溜滑梯,一座變三座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百果山風景區,曾有全台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,帶給無數兒童觀樂,但不符現代法規,重新改建,改建後的溜滑梯,一座變三座,其中管狀的溜滑梯,全長26公尺,最受到小朋友喜愛,公園也立刻變成孩子的遊樂園。

更多新聞: 準總統賴清德謝票感恩之旅 現身彰化!民眾擊掌喊:好幸運

小朋友們大排長龍,為的就是體驗溜滑梯的暢快。坐進管狀溜滑梯,有如進入時光隧道,瞬間溜到坡道下面,非常好玩。

花4千多萬元分兩期整建 全台最長溜滑梯1座變3座
員林百果山曾經擁有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,改建後一座變三座也更安全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!這座管狀的溜滑梯,全長26公尺,中間有彎道設計,溜起來刺激又順暢。員林百果山遊憩區遊玩;曾經號稱是全台最長的溜滑梯,但磨石子的溜滑梯已經老舊,且不符法規,去年拆除,編列預算,重新整建遊憩區,重建3座全新溜滑梯。

花4千多萬元分兩期整建 全台最長溜滑梯1座變3座
改建後管狀溜滑梯,最受小朋友的喜愛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除了管狀溜滑梯,旁邊還有兩座溜滑梯,為了安全起見,都只限6-12歲的兒童遊玩,一次只能一人使用。家長認為,改建後的遊憩區,不只溜滑梯比以前安全好玩,環境也變得更新穎。遊戲區還設有全國第一座高2.5公尺的台灣觀光大使「喔熊組長」、吸引更多遊客,帶動員林的觀光產業發展。


更多新聞: 松田康博、小笠原欣幸分析2024大選 「本土派分裂」民進黨仍能勝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