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抵押土地借290萬投資 當鋪察覺有異 警民聯手成功阻詐
男子誤信詐團投資高獲利訊息抵押土地借290萬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一名男子,誤信網路群組投資高獲利訊息,跑到當鋪抵押土地借款290萬,機警的老闆,覺得有異,於是就在將現金交給男子後,在對面埋伏守候,果然發現一名車手前往取款,老闆隨即報警,並跟蹤男子,最後警民合作下,逮捕未成年車手,取回現金。

更多新聞: 蛇姬林采緹官網遭盜用 上百名粉絲受害、親赴警局報案


男抵押土地借290萬投資 當鋪察覺有異 警民聯手成功阻詐
未成年詐騙集團車手遭員警逮捕(圖/翻攝畫面)



詐騙車手,身分被員警識破,團團圍住,插翅難飛。警方果真從包包內,搜出一綑綑千元大鈔,算一算總共290萬,這下人贓俱獲。這次之所以,能順利逮捕車手,一半得歸功於當鋪老闆高警覺心。


男抵押土地借290萬投資 當鋪察覺有異 警民聯手成功阻詐
警民聯手識破詐團車手合力圍捕(圖/翻攝畫面)



原來苗栗縣頭份市一名男子,前往當鋪抵押土地急借290萬,說要投資,還信誓旦旦說,兩三天就能賺大錢,把欠款還回來,當鋪老闆苦勸不聽,於是現金交款後,就在男子家對面埋伏。警民聯手,成功攔阻,詐團車手,保住被害人血汗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月嫂騙財不只一人受害? 高雄男受騙60多萬怒告詐欺!警積極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