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公司尾牙途中遇死亡車禍! 轎車左轉挨撞 車上4人3死1重傷
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轎車遭撞瞬間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地區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紅色自小客車的駕駛,載三名同事,要去參加公司尾牙,沒想到在距離餐廳不到一公里的地方,駕駛疑似路況不熟,加上沒有左轉號誌,導致左轉時,被對向的砂石車攔腰撞上,釀成三死一傷。原本歡樂的公司尾牙,雖然照常舉行,但氣氛低迷,很多人食不下嚥,直接離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中壢4人開車參加尾牙 路上遭砂石車撞擊「3死1重傷」

紅色轎車左轉,絲毫沒有察覺橫向有一輛砂石車快速逼近,繼續踩油門,下一秒,紅車被攔腰撞上,瞬間失控、先撞路中央的安全島,接著又被砂石車一路夾擊、拖行,強烈的撞擊力道,轎車的零件瞬間噴飛,大量散落在一旁機慢車道,甚至飛濺到路旁的民宅前,巨大的聲響,嚇壞附近民眾。

附近居民:「(車禍的)都是外地人啦,他不知道說過來要等一下,等直線車完畢(再開)。」


參加公司尾牙途中遇死亡車禍! 轎車左轉挨撞 車上4人3死1重傷
遭撞轎車幾乎成廢鐵(圖/民視新聞)

被撞的紅色轎車,面目全非,安全氣囊全部爆開、車體扭曲變形、就連車輪也撞掉了,一旁肇事的砂石車身,甚至還卡了一片紅色鋼板,場面怵目驚心。週六早上11點,紅色轎車駕駛,載著台籍幹部和兩名移工,原本要去餐廳吃尾牙,沒想到遭遇橫禍,釀成3死1重傷的悲劇,駕駛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。

死者公司副總:「可能因為他也是新手,新手比較可能對這邊狀況,也不是很熟,(就衝出去了)對對對。」

餐廳業者:「就坐了幾個,幾乎沒吃啊!就有來的就吃了就走了,等於沒吃過一樣。」

參加公司尾牙途中遇死亡車禍! 轎車左轉挨撞 車上4人3死1重傷
事發路口告示牌仍未恢復原狀(圖/民視新聞)

事實上,車禍的地點,距離吃尾牙的餐廳,僅僅只有八百公尺。公司尾牙,因為一起車禍事件,沒了歡樂的氣氛,同事們的情緒,更是盪到谷底,警方初步判定,現場沒有左轉號誌,砂石車駕駛酒測值為零、又是綠燈直行,可能是轎車駕駛,路況不熟,導致意外。

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姚憬恆:「林男現正搶救中,車內另三名乘客已死亡,經測試廖男(砂石車駕駛)酒測值為零,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。」

轎車左轉的視線,有沒有被高架道路的梁柱檔住?而砂石車有沒有超速,所有的肇事可能原因,警方還要一一釐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同事吃尾牙發生死亡車禍 小轎車遭砂石車攔腰撞釀3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