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1輛動物卡車起火 斑馬、駱駝緊急逃生
美國1輛載運駱駝、斑馬的卡車起火,車上動物緊急疏散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生活在熱帶地區的駱駝與斑馬,竟然出現在冬天的美國公路旁?原來是1台載送動物的卡車不明原因起火,車上「乘客」被緊急疏散至一旁的空地上,沒有任何傷亡;而被「疏散」的動物們,則就地吃起草來,模樣十分悠閒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紐約聖約翰大教堂彌撒駱駝鴨子都現身 成數百隻動物超級伸展台

有驚無險!據《CNN》報導,美國印第安那州69號洲際公路,當地時間27日凌晨,突然出現了幾隻斑馬、駱駝與迷你馬;原來是一輛運送這些動物的卡車不明原因起火,在火勢擴大前緊急將動物放出,因此出現可愛景象。

「沒有任何毛茸茸的朋友受傷!」警方表示,這些動物被放出後,就在路旁吃起草來,靜靜等待另一輛卡車,前來接回這些嬌客;至於卡車起火原因,初判應該是車輛機件故障,幸好未釀成任何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拉加斯坦邦駱駝慶典 整座城市一同放假狂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