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港家庭快閃北投旅遊!一日開箱「平價和高級溫泉」 泡湯美食極致享受網羨慕
嫁給台灣老公Eric的港妞譚譚,分享帶著老公和兒子一起快閃北投的Vlog,還在影片中同一天開箱了北投兩家知名溫泉店家。(圖/翻攝「譚譚Stephanie TW Da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寒冷的冬天,最需要有暖和的物品讓身體保暖,除了可以吃溫補料理外,在台灣也可以考慮泡溫泉的選項。近日嫁給台灣老公Eric的港妞譚譚,分享帶著老公和兒子一起快閃北投的Vlog,還在影片中同一天開箱了北投兩家知名溫泉店家,除了有平價及高級的兩種選擇,同時更包辦了泡湯與美食兼具的極致享受,讓網友看了十分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與閨蜜Elike泡關子嶺溫泉 興奮打水仗 泳裝照小露性感


台港家庭快閃北投旅遊!一日開箱「平價和高級溫泉」 泡湯美食極致享受網羨慕
譚譚在第一間開箱的溫泉店家沒有泡溫泉,而是享用了店家的美食,她透露該店家的美食相當知名。(圖/翻攝「譚譚Stephanie TW Daily」YouTube)


港妞譚譚與台灣老公Eric育有一子,一家人一起居住在台灣,譚譚也時常分享家庭和在台灣的生活,日前她提到為了慶祝老公的生日,一家三口決定一起出遊,到台北市的北投區泡溫泉和吃美食,首先第一站他們到了有美食又能泡溫泉的「皇池溫泉御膳館」,譚譚表示因為這家店不止能泡溫泉,還能吃美食,所以有許多外國人都會慕名而來,即便當日是平日下午,店家仍然排了滿滿的人潮,譚譚介紹店家最有名的料理就是紅蟳砂鍋粥,但是當日因為店家告知粥品要等2個小時,算上時間會趕不上他們後續泡湯的行程,於是只能放棄改吃店家的其他美食。

台港家庭快閃北投旅遊!一日開箱「平價和高級溫泉」 泡湯美食極致享受網羨慕
在享用完美食後,譚譚一家人到了日式溫泉飯店,曾經在該店家住宿過的她,也分享湯屋價格CP值高。(圖/翻攝「譚譚Stephanie TW Daily」YouTube)

在「皇池溫泉御膳館」吃飽喝足後,譚譚他們又繼續驅車前往也位於北投的「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」,去泡早已預訂好的湯屋行程,而該店家主打有日本最道地的溫泉飯店經營理念,他們一到飯店店員就送上迎賓點心紅豆湯,在寒冷的天氣讓人感到特別暖心,譚譚也透露,他們過去就曾住過加賀屋的一泊二食的住宿,金額約在25000元新台幣,不過由於此次是湯屋行程,90分鐘僅要2750元新台幣,費用也較住宿便宜很多,譚譚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體驗,而一家人快閃北投的行程,不僅吃到美食還泡了暖呼呼的溫泉,極致享受讓網友羨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這樣也能打!日本溫泉業者創意 用拖鞋打桌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