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25人大包廂竟放鴿子! 薑母鴨店損失1萬5千元
訂25人大包廂竟放鴿子薑母鴨店損失1萬5千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天氣冷颼颼,許多人喜歡吃薑母鴨暖暖身子,但近日花蓮一家薑母鴨店,有民眾訂了26日晚間6點,25人的大包廂,店家提醒人多要支付訂金,但客人一再強調自己不會失約,然而時間到了,人沒出現電話也沒接,讓店家難過表示,都已經安排人力,食材也煮好了,努力白費還損失了1萬5千元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高CP值鍋物推薦!九品海陸鍋雙拼享受 菜盤自助吧免費取用

一塊塊鴨肉在鍋子裡頭來回翻炒,天氣冷颼颼,不少人會選擇吃一鍋熱呼呼的薑母鴨暖暖身子!不過就在近日,花蓮一家薑母鴨店,被客人訂位後放鴿子。民眾:「我覺得如果改時間一定要跟老闆先說,不管臨時有什麼事情發生,因為他們店家,如果準備食材那個食材都是耗費在那邊,如果沒有來的話他的成本就會很高」。

訂25人大包廂竟放鴿子! 薑母鴨店損失1萬5千元
訂25人大包廂竟放店家鴿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原來日前有客人訂了,26日晚間6點一共25人的大包廂,店家提醒人多要先支付一半訂金,但客人再三保證一定會到!於是店家通融讓客人不用付訂金,沒想到,食材備好用餐時間到了卻沒人出現,打電話也沒接,店家的努全力白費,損失金額高達一萬五千元。薑母鴨店家小編馮先生:「那在26號當天,其實我們已經有把所有的食材都準備好,也都烹飪的差不多了,那時間到了之後,鄧先生就完全沒有接電話,那不管我們是用什麼樣子的方式聯絡他,基本上他都是沒有接也沒有回的狀況」。薑母鴨店員:「就是讓我們真的傻眼,而且我們還跟他喬到因為我們這個是本來是坐22個,一定要幫他用到25個」。

訂25人大包廂竟放鴿子! 薑母鴨店損失1萬5千元
薑母鴨業者白忙一場甚至虧了一大筆錢。(圖/民視新聞)

辛苦準備好食材,桌椅也都按照要求擺設好了,但還是無故失約,不僅讓業者白忙一場,甚至虧了一大筆錢,店家希望民眾能夠將心比心,不要辜負他人的善意與付出。


更多新聞: 轉大人! 成長不能等 天涼轉骨好時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