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曝與黃國昌「甜密刺激交流」 綠委曝1事狠譏:先禮後兵
韓國瑜(圖左2)與民眾黨進行密室會議,並和黃國昌(圖右2)擁抱致意,強調是以無比的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陳致帆報導

國民黨正副院長參選人韓國瑜、江啟臣日前赴立法院民眾黨團辦公室,進行密室會議,會後更一同出面受訪,在離開前,韓國瑜甚至與黃國昌擁抱致意,韓國瑜以立委都是「同班同學」來形容,強調他們是以無比的真誠能跟民眾黨交流意見,三觀正確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表示,「他們今天這個密會,看起來蠻甜蜜的,國會改革的事項裡面,我相信民眾黨提的每一點韓國瑜都會答應,為了這個拜訪的氣氛,我相信大家都會講得比較含蓄,甚至講得比較模糊,但其實院長沒有能力去答應這一些訴求,立法院裡面,院長就是要保持中立,院長是位高權重,不是院長說的算,這個氣氛很歡樂,民眾黨在兩黨拜會完之後,民眾黨只是爽兩天而已,民眾黨要好好討論出誰才是適合的人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再拋「單一召委制」 柯建銘怒轟:作秀、拾人牙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