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ic大三元25分16籃板12助攻 名教頭Rivers執掌公鹿兵符首秀吞敗
小丑中鋒大三元演出金塊主場擊敗公鹿。(圖/翻攝Nuggets IG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郭水城報導

NBA戰況,公鹿隊找來名教頭瑞佛斯(Rivers)執掌兵符,今天首度帶兵在客場挑戰金塊隊,結果出師不利,107比113吞下敗仗。兩邊的明星球員,公鹿字母哥(GiannisAntetokounmpo)貢獻29分,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(Jokic),則是25分16籃板12助攻,演出本季第14次大三元。

更多新聞: NBA/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開除教頭後首戰終結騎士8連勝

名教頭Doc Rivers,接掌公鹿兵符後的第一場比賽,就來到高海拔的金塊主場踢館。球賽主播:「羅培茲球剛好落在戈登手上,長傳前場約基奇就在那裡,投進還造成犯規。」Nicola Jokic進算犯規,完成3分打後,金塊在第四節94:90領先,接下來小丑中鋒,展現他的傳球視野,妙傳給空手切入的Michael PorterJr.,輕鬆灌籃得分,Jokic繳出25分16籃板12助攻的成績,本季第14場大三元,搞砸Rivers在公鹿的初登板。

球賽主播:「亞尼斯要砍3分球他投進了天啊。」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,29分12籃板4助攻也不差,關鍵時刻,公鹿一度追到只差3分,可惜金塊在最後兩分鐘攻守俱佳,JamalMurray先投進兩分,拉開5分差距,然後AaronGordon,賞了DamianLillard一記追魂鍋,時間剩下24.7秒,公鹿大勢已去,終場,金塊113:107擊敗公鹿,這場勝利,也是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,生涯第400勝。

鏡頭再轉到夏洛特,黃鋒在主場迎戰尼克。白色球衣的尼克,Donte DiVincenzo得到第二高的28分,另外,當家控衛Jalen Brunson,則是拿下最高32分,兩人合得60分,帶領尼克終場113:92擊敗黃蜂,奪下最近的7連勝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明星賽「先發夢幻名單」曝光!詹皇20度入選超車傳奇天勾「這紀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