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球迷氣哭了!C羅因傷取消中國友誼賽 回國戰梅西身體秒康復
C羅受傷,導致無法參加與中國的友誼賽。(圖/翻攝自IG@cristiano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的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日前隨隊第8次訪問中國,原訂踢兩場表演賽,怎料在賽前一天卻因傷決定延期至8、9月,不過,他在返回沙國後傷竟然就好了,準備出戰2月2日對梅西(Lionel Messi)的友誼賽,消息一出,立即掀起大批中國網友不滿喊「梅西粉絲?」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連2場梅開二度!「FIFA數據」曝梅西粉狂酸:專打弱隊

足球/球迷氣哭了!C羅因傷取消中國友誼賽 回國戰梅西身體秒康復
C羅向中國球迷致歉。(圖/翻攝自IG@cristiano)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C羅因傷無法參加原定在深圳進行的兩場友誼賽,決定延期至8-9月,全隊已於28日離開深圳。C羅事後也致歉:「今天是悲傷的一天,我要向中國球迷說一聲抱歉,我踢了22年球,有些傷病是無法避免的,我對此感到遺憾。」。不過,因為許多球迷為了C羅特地請假並橫跨縣市,就是為了要一睹偶像的風采,如今取消造成許多球迷的不便,掀起不滿的聲浪。

足球/球迷氣哭了!C羅因傷取消中國友誼賽 回國戰梅西身體秒康復
中國網友狠酸C羅:「梅西粉絲?」。(圖/翻攝自IG@cristiano)
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下怒言「詐傷羅」、「梅西一來,羅哥傷就好了」、「第一梅粉」、「怕原形畢露所以詐傷」、「C羅是梅西粉不用宣傳」、「真的不要再來了」、「把我們騙得團團轉」、「回沙國就開始訓練?」、「怕輸?」。事實上,中國體育記者孫雷,日前也釋出艾納斯隊開記者會時,現場記者提問C羅的片段,他被問到腿傷是否是因為19日就受傷才導致沒辦法出席友誼賽?對此,C羅避重就輕回應,希望球迷們都夠理解及體諒。


更多新聞: 水水C羅上線!泳池「肌情四射」洩威猛冰塊 腳趾「亮漆美甲」畫面太衝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