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化身白天鵝!「沒做防護」除夕炸流量豁出去
俄羅斯美女安妮在2024新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化身成絕美天使,大膽挑戰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,從天而降的畫面,讓現場來賓嘆為觀止。(左圖/翻攝自安妮臉書、右圖/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024新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於2/9除夕夜,分成四大段節目播出,由綜藝天王胡瓜以及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帶領下,與阿翔、白家綺、侯怡君、賴慧如、籃籃、張家瑋以及郭忠祐擔任主持人,聚集百位藝人的精采表演。其中,俄羅斯美女安妮更化身成絕美天使,大膽挑戰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,從天而降的畫面,讓現場來賓嘆為觀止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「大挖空」辣尬DJ SODA!「滿屏都是腿」嗨喊:長輩在這


AI降臨人間?安妮化身逆天白天鵝「沒做防護」頂到失真 除夕炸流量豁出去
安妮在2024新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化身成絕美天使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安妮透露每次來到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就像是身心靈掏空一般把所有才藝全部秀出,這次更把苦練多時的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帶到現場,雖然,整個人像天使一般在空中飛翔、旋轉,但也常常讓她轉到不知道東南西北,頭還在暈眩的她,為了演出,一踩到地面要美美的繼續跳五。而整段表演必須要要靠手跟腳支撐力量,夾住鋼管在空中飛翔與轉圈,沒有鋼絲與地墊的防護措施,都是靠她每天辛苦的練習,整個演出猶如在拉斯維加斯的職業演出。


AI降臨人間?安妮化身逆天白天鵝「沒做防護」頂到失真 除夕炸流量豁出去
安妮整段表演必須要要靠手跟腳支撐力量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安妮透露這次挑戰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最困難的就是要克服生理上的反應,除了雙腳都是瘀青,對於演出要求完美的她,錄影時不怕頭暈,一直要求導播她可以重來一次,最後甚至親自到剪接室盯剪,只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,讓一旁工作人員大讚敬業。受訪時更是得知好幾年參與節目,觀眾反應跟留言熱烈,讓她非常開心,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,被問到這次與賴慧如要PK舞蹈有沒有信心,安妮則表示大家像是以舞會友,把最好一面表演給觀眾看。


AI降臨人間?安妮化身逆天白天鵝「沒做防護」頂到失真 除夕炸流量豁出去
安妮透露這次挑戰「無重力高空鋼管」最困難的就是要克服生理反應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2024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在2月9日除夕夜分成四大段節目演出,包括「祥龍獻瑞慶團圓」的開場表演,及「龍飛鳳舞萬象新」、「龍騰虎躍總動員」、「龍祥鳳躍神預測」等節目。將由綜藝天王胡瓜和時尚天后陳美鳳帶領,與阿翔、白家綺、侯怡君、賴慧如、籃籃、張家瑋以及郭忠祐擔任主持人,聚集百位藝人進行開場錄影,表演包括「風情森巴 魅力舞男」、「龍飛風舞吟新春」、「激情四射 綜合競技國標」,以及由胡瓜、陳美鳳主舞的「 春暖鳳飛 龍王降臨之龍鳳呈祥」,內容相當精采。


AI降臨人間?安妮化身逆天白天鵝「沒做防護」頂到失真 除夕炸流量豁出去
安妮化身成絕美天使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升格人妻「尺度大解放」!穿低胸禮服「對鏡頭熱舞」網急喊:張書偉不要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