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震撼彈!阿提諾確定離開攻城獅 大獅風雲賽後成自由球員
阿提諾確定離開攻城獅,大獅風雲賽後成自由球員。(圖/取自攻城獅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(30)日透過臉書宣布,和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,並且感謝他的無私,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。

更多新聞: NBA/KD將重返布魯克林 推主猜籃網是否做影片致敬?他:拜託不要

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說,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,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,成為自由球員。

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說表示,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,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,場均可貢獻19.3分14.8籃板,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,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,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,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。

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說,阿提諾也會在今日大獅風雲賽來到現場,歡迎獅紫軍能在現場一起感謝他這兩年來的努力付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注意!國際麻疹疫情嚴峻「多國均有病例」 疾管署曝傳染途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