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英愛確定再演《大長今》! 等了20年續集10月開拍
李英愛確定再演《大長今》,等了20年續集10月開拍。(圖/擷取自leeyoungae0824 IG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韓劇《大長今》已播出超過逾20年,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當時更掀起了「長今熱」,被認為是人生必看經典韓劇之一。南韓娛樂公司今(30)日宣布,將在10月開拍續集《醫女大長今》(暫定),且成功找回李英愛擔任女主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鳥寶寶錢包注意!GOT7榮宰要來了 亞洲巡演「首場獻給台灣」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娛樂公司Fantagio今天表示,將在10月開拍《大長今》續集《醫女大長今》(暫定),希望能在明年初開始播出,且在去年6月已經成功邀請到李英愛繼續飾演女主角徐長今。

Fantagio指出,《醫女大長今》講述的是大長今成為醫女之後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EXO伯賢退伍後首度來台「2月南港唱拼盤」 粉絲嗨喊:終於等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