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修圖過猛!真面目「腰內肉溢出」小粉紅嚇爛:有差
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的雜誌花絮圖,腰間肉微微溢出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「有落差…」。(圖/翻攝自「eileengu」IG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0歲中美混血的滑雪名將谷愛凌,她在2022年參加北京冬奧奪下2金1銀的優秀成績,也成為史上首位單屆冬奧豪奪3面獎牌的滑雪女將,擄獲不少中國粉絲,被封為「滑雪女神」。谷愛凌過去為時尚雜誌擔任封面人物,除了展現不科學的好身材,宛如超模般的容貌加上姿勢,迷暈不少粉絲,近期就有微博網友曬出雜誌封面圖及花絮圖,腰間肉微微溢出的谷愛凌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「有落差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倖田來未「直播忘開美顏」!41歲真面目「招牌娃娃臉大消失」網嚇爛:這誰?


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修圖過猛!真面目「腰內肉溢出」小粉紅嚇爛:有差
谷愛凌她在2022年參加北京冬奧奪下2金1銀的優秀成績,也成為史上首位單屆冬奧豪奪3面獎牌的滑雪女將,擄獲不少中國粉絲,被封為「滑雪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「eileengu」IG)


谷愛凌精湛的滑雪技術讓她在北京冬奧一戰成名,擁有一張精緻混血臉孔的她,還有著高挑身材,現在也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新寵兒,接到許多模特兒工作。近期就有微博網友分享「你看到的谷愛凌VS實際上的谷愛凌」,並曬出2張照片,一張是谷愛凌過去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美照,只見谷愛凌身穿會灰色小背心,躺在冰磚上,露出微厭世表情加上撩人眼神,宛如超模般迷倒眾生。


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修圖過猛!真面目「腰內肉溢出」小粉紅嚇爛:有差
近期有微博網友分享「你看到的谷愛凌VS實際上的谷愛凌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另一張照片,網友則是曬出谷愛凌的花絮圖,只見躺在冰磚上的谷愛凌,需要靠工作人員撐住下肢,才能完成時尚動作,不過平躺的谷愛凌似乎是褲子太緊,腰內肉稍微溢出,與平時健美的好身材,有著明顯的差異,貼文曝光後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落差…」、「我看見肉肉,是不是吃太好」。也有不少粉絲被迷惑表示「我又重新愛上了」、「絕對是最棒的,繼續支持下去」。事實上,依據觀察者網,引述美聯社1月27日報導,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她將繼續代表中國參加2026年米蘭科爾蒂納冬奧會。


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修圖過猛!真面目「腰內肉溢出」小粉紅嚇爛:有差
谷愛凌的腰內肉微微溢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更多新聞: 「日本暗黑女神」小澤瑪麗亞現蹤台北!引退多年「變粗勇阿姨」網嚇爛:同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