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門中學多點開花力壓南山高中 寫HBL女子組複賽六連勝
普門中學寫女生組複賽六連勝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游博智報導

HBL女生組八強,未嘗敗績的普門中學迎戰已經遭到淘汰的南山高中,靠著李郁慈、李宜庭各攻下15分,以及其他四名選手各得7分以上的多點開花,力壓命中率不到三成、頻頻打鐵的南山,最終以68比46寫下複賽六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HBL女生組四連霸淡水商工宣告出局 陽明高中奪關鍵勝利闖四強

南山美少女葉侑璇和高一菜鳥蘇穎,前兩節各跳出來扛下得分重任,但抵擋不過普門的多點開花,特別是第二節發揮外線攻勢,加上連續幾波進攻得手,一舉超前比數。李宜庭單節拿下9分,成為普門半場領先的功臣,李郁慈則是在外線開火,率領普門在第三節持續將比數拉開。

普門中學多點開花力壓南山高中 寫HBL女子組複賽六連勝
普門中學李宜庭第二節單節拿下9分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下半場打了快六分鐘,南山才終於得分,頻頻打鐵的表現,單節7比22,被一波帶走。普門以68比46、22分差擊敗南山,李宜庭和李郁慈各攻下全場最高的15分,加上另外四名選手都有7分以上的得分,團隊合作拿下複賽六連勝;南山則是命中率偏低,不到三成,葉侑璇和蘇穎雖然有雙位數得分,但都集中在上半場,成為兩隊勝負分水嶺。

普門中學多點開花力壓南山高中 寫HBL女子組複賽六連勝
普門中學李郁慈單場三顆3分球,得到全場最高15分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HBL松山八強賽奪下五連勝晉級 「最強高中生」林現惟連五場繳出20分、10籃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