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包裹韓國炸雞! 配上鹹甜甘醬超好吃
起司瀑布炸雞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炸雞在台灣越開越多,新北有韓國料理,炸雞多了高溫融化的起司,還能用起司包裹整塊炸雞,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嘗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台灣燈會 黃偉哲視察安平燈區要求一切到位

韓國炸雞,中心怎麼多了滿滿起司,一開火,起司漸漸融化,散發濃郁奶香,香辣炸雞沾裹起司,彷彿瀑布般,牽絲剪不斷,起司香醇滋味,也平衡辣味。醃漬過的雞肉,送入180度熱油,炸到表皮金黃,這還沒完,還要再炸第二次。

起司包裹韓國炸雞! 配上鹹甜甘醬超好吃
韓國粉紅辣炒年糕(圖/民視新聞)

泡進醬油做的鹹甜的甘醬,另一邊,刷上韓國辣醬,連炸年糕,也吸收醬香,就能上桌。業者Seven:「因為第一次的話,是為了讓雞肉變熟,第二次回炸的話,是讓外表的麵衣變得更酥脆,那甘醬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,那辣醬的話,我們是用韓國的辣醬,然後還有再加一些我們自己的秘方。」

起司包裹韓國炸雞! 配上鹹甜甘醬超好吃
起司地瓜(圖/民視新聞)

再品嘗韓國當地流行的粉紅辣炒年糕,火辣年糕,多了一味白醬,讓辣味變得溫和,吃來更滑口,業者Seven:「這個粉紅醬我們是用,我們自己做的辣醬,還有白醬下去做調和,這個白醬加進去之後,會讓它辣度減低這樣子。」吃完鹹的,來點甜點,地瓜加入起司,來回攪拌,拉出長長的起司絲,滿口香甜,韓國料理玩創意,風味顛覆想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入境注意!桃園機場起濃霧 能見度僅100公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