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微濕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橋本環奈寵粉照片連發,讓粉絲招架不住。(圖/翻攝自X@HK3_BC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福岡在地偶像團體「Rev. from DVL」成員,因為一張奇蹟天使照片意外暴紅的她,獲得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號,事業發展一路狂飆的橋本環奈,更在日本跨年重頭戲節目《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》登場最後壓軸演出YOASOBI〈Idol〉,重現當年一跳成名招牌舞蹈,近期終於發行睽違5年寫真集的她,為了迎接發售日決定誠意大放送,曝光不少「未收錄遺珠」照片,讓粉絲瘋狂沸騰大吼:「我要買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今際之國》安暗黑bra大變形!雙手急勒「命懸一線」網猛瞥:不藏了


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濕透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橋本環奈為了迎接寫真集發售,曬出多張露膚夏季裝扮。(圖/翻攝自X@HK3_BCN)

24歲日本人氣女星橋本環奈即將在2月3日發售睽違5年的全新寫真集,跨越成年、捕捉下少女轉變成人歷程狀態的寫真集,一曝光封面就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橋本環奈更在倒數發售的日子「一日一寵粉」,公開多張沒機會能收錄到寫真集之中的遺珠美照,日前她已經曝光過一張身穿螢光粉色綁帶洋裝,轉身露出雪白背部的仙女身姿,而今她直接不藏了「正面大公開」,露出同一套服裝的正面照,只見橋本環奈伸手撩髮,毫無遮掩的鎖骨地帶有著交叉X字細線開出兩到粉色封鎖線,而領口危險的潟湖圓狀挖空,更讓人忍不住想探索大自然奧妙。



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濕透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橋本環奈身裹輕紗側面大剖析的照片,讓粉絲忍不住仔細鑽研。(圖/翻攝自X@HK3_BCN)

除了綁帶洋裝之外,橋本環奈還曬出身穿白色輕紗洋裝、側身抱腿的仙照,無袖的服飾剪裁讓她「側面大剖析」;深怕緊接著更加碼一套正面開V的刺繡連身裙,橋本環奈低頭舀了一口燉飯準備送入口中,抬頭偷看鏡頭的俏皮模樣更瞬間征服全網粉絲,網友紛紛留言像橋本環奈告白:「看到環奈整個比夏天還熱欸!」、「這料理太完美了!」、「會不會太可愛……」、「好可愛!」、「好想快點收到。」、「看起來好好吃。」。



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濕透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橋本環奈俏皮吃頓飯的模樣,掀起粉絲打吼:「比夏天還熱!」。(圖/翻攝自X@HK3_BCN)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洋裝「剩1線硬撐」尺度大破!彎腰粉色全看光…粉震:轉大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