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推黃珊珊競逐國會龍頭=保送韓國瑜?民代曝白營「背後盤算」
民眾黨投下震撼彈,確定推派自家立委黃珊珊(前排中)競逐國會龍頭寶座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正副立法院長選舉將於2/1進行,替紛擾多時的國會龍頭之爭即將落幕。對此,各黨各派無不祭出黨紀威嚇,嚴防自家立委跑票。此外,國民黨還召開會議、現場拿出投票樣本,框出韓國瑜、江啟臣的姓名,教戰「怎麼投院長」,試圖阻絕「蓋錯」情事出現。另外,民眾黨今(31)日終於掀牌,宣告八名黨籍委員將會一致推舉自家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,引發輿論熱議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譏諷「戲演得這麼久,還不是保送韓國瑜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推黃珊珊爭立院龍頭 黃智賢批「自私」:演了半天也只會挑撥


民眾黨推黃珊珊競逐國會龍頭「保送韓國瑜」?民代曝白營「背後盤算」
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譏諷「戲演得這麼久,還不是保送韓國瑜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投下震撼彈,確定推派自家立委黃珊珊競逐國會龍頭寶座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譏諷「看看黃國昌(民眾黨準立委)跟韓國瑜(國民黨準立委)勾肩搭背,顯然藍白談得滿愉快的」!此外,顏蔚慈更進一步斷言「我認為,民眾黨還是想擴大年輕支持度,知道公開支持韓國瑜有損他們的形象,才會把這場戲演得這麼久,把大家耍得團團轉!結果呢?還不是要保送韓國瑜」。

民眾黨推黃珊珊競逐國會龍頭「保送韓國瑜」?民代曝白營「背後盤算」
針對民眾黨的決策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(圖中)表示「深刻祝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針對民眾黨的決策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「深刻祝福」,還強調未來會全力尊重民眾黨的8席立委,包含委員會調配、召委選舉,都願意釋出「最大善意」來與民眾黨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今年滿65歲可領重陽敬老金 蔣萬安聽聞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