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收視開紅盤 劇組演員親上街頭向觀眾拜年
八點檔收視開紅盤 劇組演員迪化街發紅包向觀眾拜年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高子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

八點檔演員群,年前一週來到台北迪化年貨大街發紅包,吸引眾多粉絲前來索取,還有熱情粉絲搶拍合照、簽名。除了向觀眾拜早年,演員吳皓昇也透露,近期意外發現自己血壓飆高。而失婚後首度露面的李沛綾,結束18年婚姻,怕家裡擔心報喜不報憂,甚至就連爸媽都是看電視才知道離婚一事。

更多新聞: 藍葦華、姚黛瑋加入《愛的榮耀》演出!網友回憶湧現嗨喊「想起阿海」


八點檔收視開紅盤 劇組演員親上街頭向觀眾拜年
八點檔男女主角,現身迪化街發紅包,許多粉絲特地到場沾喜氣(圖/民視新聞)

身穿火紅色的喜氣套裝,八點檔男女主角,現身迪化街發紅包,許多粉絲特地到場,都想沾沾喜氣、討個吉利。熱情粉絲搶拍合照、要簽名,把年貨大街擠得水洩不通。八點檔收視開紅盤,劇組親自上街頭,向觀眾拜年。演員吳皓昇透露,近期意外發現自己有高血壓,還一度以為是機器故障。新年願望就希望自己健康陪女兒到大學畢業!演員 吳皓昇期待地說:「過年嘛!就大家團聚,文汶會下南部去看阿嬤,所以我們會全家大小一起去嘉義探訪阿嬤,順便到台南去走一走!結束18年婚姻的李沛綾,報喜不報憂,就連爸媽都是看到新聞才知道,恢復單身第一個新年,現在只想專心工作。演員李沛綾堅強地說:「恢復單身之後,當然就是專心工作比較要緊,然後把孩子照顧好」


八點檔收視開紅盤 劇組演員親上街頭向觀眾拜年
搶先透露,今年除夕特別節目,每位演員可都是卯足全力(圖/民視新聞)

而在劇中飾演反派,演員何豪傑大方分享過年要給老婆的紅包,已經準備好了。演員 何豪傑笑說:「絕對不會讓她失望!我會把紅包袋 裝我!紅包袋裡面 就裝我!」春節重頭戲,當然不能錯過,除夕特別節目,每位演員可都是卯足全力。演員何豪傑vs.吳皓昇興奮地說:「三百俱樂部!聽到這名稱,還以為是三百壯士嗎?沒有!沒有那麼壯碩!是年紀加起來超過三百多歲,看看氣喘吁吁的大叔們,多麼努力地表現!我們練了很久!非常喘!」演員 苗真vs.胡嘉愛vs.陳又榕:「不意外當然要把我的長輩請出來,所以今年穿得非常地性感,我穿超高的!我的高跟鞋有16公分!」精心準備、錄了12個小時,就希望陪觀眾朋友,一同度過歡樂的除夕夜迎新年。



更多新聞: 李沛綾斷18年婚姻首露面!眼淚潰堤親揭不清楚前夫債「無法跟他共同承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