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豪砸30萬! 實測刮刮樂中獎率近6成
刮刮樂買氣旺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農曆過年快到了,許多民眾會買整本刮刮卡試手氣,迎接金龍年,網紅Joeman今年再度豪砸30萬實測,買了600張刮刮卡,最後刮回現金17萬6600元,回收率將近六成。

更多新聞: 小珍奶「跪坐床上」緊抱純白枕頭!寫真花絮16秒片流出網暈:誠意十足

彩券行業者趕緊補貨,春節即將到來,刮刮樂買氣旺到爆,民眾兩千元刮刮樂整本買起來,就是希望能把頭獎抱回家。

彩券行業:「來祝你中獎。」


Joeman豪砸30萬! 實測刮刮樂中獎率近6成
刮刮樂買氣旺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民眾:「買一本中獎機率還蠻高的,有中過一萬多啦,對啊!也是集資的,集資好像大家運氣會比較好一點。」

民眾:「應該是買一本中獎率,會比較高一點吧,就試試看,(中個多少而已啦),對啊!對啊!」

網紅Joeman vs. 員工:「中500,哇!你這個耶,真的是超沒有靈魂的,200加300,刮出第一個5000,真的假的,45贏40有5000。」

有人合資、有人包整本,就是想要一圓發財夢,網紅Joeman也豪砸30萬實測,買了600張刮刮卡,找員工們一起來同樂!

中獎聲此起彼落、但最大獎似乎只有5000元,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之後,累積中獎金額終於揭曉。


Joeman豪砸30萬! 實測刮刮樂中獎率近6成
民眾集資買刮刮樂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網紅Joeman:「我們今年總共中了,17萬6600元,然後分母是30萬 ,中獎率快59%。」

彩券行業者黃偉祺:「因為一本裡面,你如果3萬6000元的話,最少會拿到2萬,2萬3000元、2萬4000元回來這樣子,它不會全部都賠掉,至少會有六成回來。」

彩券行業者透露,一本刮刮樂能回收的金額約五到六成,想刮中高額獎金,機率微乎其微,想要把大獎抱回家,恐怕還是得碰碰運氣。

更多新聞: 迪麗熱巴「全英文對話」曝光!2分鐘超流利口音 網讚爆:以為是母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