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少卿為喜劇三房都賣了還「三胎」! 談「再婚」被虧爆「誰敢嫁」!

四季線上/陳冠達、陳軒泓、劉培玉 報導

縱橫演藝圈30多年,開口就是笑點的喜感大師宋少卿,他聯手好友蘇玲令、陳若汶共同打造的海豚文創事業,就在2/2(五)今日於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正式宣布品牌啟動,好友們許效舜、何篤霖、朱德剛、那維勳、以及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陳俊安,市議員李傅中武等人出席力挺。

宋少卿為喜劇三房都賣了還「三胎」! 談「再婚」被虧爆「誰敢嫁」!
左起何篤霖、許效舜、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、宋少卿、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陳俊安局長力挺宋少卿創立新品牌 照片:海豚文創 提供

曾經多次酒駕風波近乎神隱的宋少卿,近兩年僅接零星工作的的他被問到是否有經濟壓力?他笑笑表示家中三個房子都賣了,連爸爸在眷村的房子都賣了,樂觀笑說三戶都變「三胎了」。而離婚的他,去年認愛女友,被問及是否有再婚打算,他笑說看緣分,一旁何篤霖不改好友犀利言詞虧他:「有女人那麼笨的嗎?房子都賣了誰還敢嫁他?」,讓他笑回篤霖哥是我們極力想網羅的。

他在酒駕風波後,也嚐到苦頭,近兩年僅有零星工作,他透露:「我本來有三戶房子的,現在這三戶我都三胎了,眷村我爸的老房子也賣了,最好的是花蓮那邊原住民的五甲地,結果都是峭壁,沒有用。」連一哥許效舜也笑虧說他連腎都賣了。

宋少卿為喜劇三房都賣了還「三胎」! 談「再婚」被虧爆「誰敢嫁」!
(由左至右)何篤霖、許效舜、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、宋少卿、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陳俊安局長、朱德剛、那維勳 照片:海豚文創 提供

宋少卿直白表示:「台灣很多喜劇,包括單口喜劇都不成熟,內容過於直白,成立這個品牌,就是希望打造更好,更幽默,更以人性為出發的喜劇環境。」對於現在的網紅文化雖然認同他們在網路上很紅,雖然喜劇演員,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表演風格,但還是多少要面面俱到,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,但網紅也該有社會責任,對某些人的人身,不要有太多侵犯。

至於幽默跟冒犯該如何區別,宋少卿請好友朱德剛出來解釋,朱德剛笑說:「其實就是說自己就好,拿自己缺點出來談,就不會傷害到別人」,馬上被好友宋少卿虧,他剛說他找不到自己缺點。」也即時示範不冒犯人的幽默感。

宋少卿為喜劇三房都賣了還「三胎」! 談「再婚」被虧爆「誰敢嫁」!
宋少卿及開幕公演喜劇表演者(面白大丈夫、娛人時代、覺對智淨、黃逸豪、Gino解智翔、朱德剛師徒⋯等)照片:海豚文創 提供

在成立新品牌「喜聚效應」時,宋少卿為此開始學習抖音、迷因文化,也意外發現這是一門很深的功課,想著想著就乾脆招集「異父異母」的兄弟屈中恆,準備在今年進軍Youtube界,他現場也大爆沒來的屈中恆的料,直說他研究一個機器,看到機器是用語音控制,他就對著機器喊「請關機,請關機」但機器還是關不了,讓在現場的貴賓笑成一團!

【推好劇】金牌老爸 宋少卿 屈中恆 

看更多

吳皓昇驚曝高血壓!醫生告誡「情況危險」 嘆:「希望陪女兒到大學」

李沛綾斷18年婚姻首露面!眼淚潰堤親揭不清楚前夫債「無法跟他共同承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