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髮艾德今晚高雄開唱 大批外籍粉絲飛來台灣追星
來自台北,參加演唱會的粉絲,為了追星排隊一小時以上,上千元的紅髮艾德周邊商品爆買不手軟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紅髮艾德周六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外頭粉絲興奮等待,有人狂掃周邊商品,也有不少粉絲大聲哼唱歌曲,其中不少外籍粉絲,特地從國外飛來追星,包含日本、泰國、菲律賓跟香港等地通通有,雖然來一趟成本不便宜,但為了看到最愛的偶像,什麼都值得!

更多新聞: 紅髮艾德演唱會前夕趴趴走 朝聖黃色小鴨!粉絲搶合照嗨翻


紅髮艾德今晚高雄開唱 大批外籍粉絲飛來台灣追星
睽違5年來台,紅髮艾德2月3號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外頭粉絲興奮等待,不少人特地從國外飛來看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這首紅髮艾德的破億神曲,粉絲幾乎琅琅上口,睽違5年來台,紅髮艾德2月3號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外頭粉絲興奮等待,不少人特地從國外飛來看。包含日本、泰國、菲律賓跟香港的粉絲都齊聚一堂,不少人都哼著歌準備等進場,幾乎每首經典歌曲都會唱,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不惜飛到台灣追星。

紅髮艾德今晚高雄開唱 大批外籍粉絲飛來台灣追星
來自日本東京的粉絲,說紅髮艾德歌曲好聽人又英俊,讓她非常狂熱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台灣粉絲也相當瘋狂,上千元的周邊商品,要排隊一小時,爆買不手軟,還有一位來自台南的粉絲透露, 紅髮艾德帶給她一種,很進入他創作世界裡面,很狂的一個氛圍,她2月3號剛好是她生日,能買到票,順利來看演唱會,是她生日最棒的禮物,生日能有偶像陪伴,是最棒的禮物,這場演唱會,預估湧進5萬人潮,為了疏運歌迷,高捷公司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,配合縮短班距,世運大道也高掛布條,民眾抬頭就能找到搭車的方向,高捷貼心服務,要讓國內外來朝聖紅髮艾德的粉絲,留下美好的演唱會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來了 粉絲擠爆簽唱會!現場演唱魅力無法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