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合體楊瓊瓔發龍年春聯 馬英九自曝:跟觀音很熟
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擷取自好立委 楊瓊瓔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,今(3)日上午合體楊瓊瓔一同到台中潭子潭水亭及大雅區永興宮,親自發送龍年親筆春聯,不少民眾排隊領取。值得一提的是,馬英九致詞時自曝「跟觀音很熟」,原因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登機前隨機量體重! 華航:非強制性、數據會保密

楊瓊瓔透過臉書表示,馬英九今和她到台中潭子潭水亭及大雅區永興宮,除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並親自發送龍年親筆春聯「塵袪滋意送黑兔,瑞澤霑和迎青龍。」,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排隊領取。

此外,馬英九致詞時先是與大家問好,接著提到自己小時候住在台北萬華(艋舺),該處有龍山寺,而龍山寺就是拜觀世音菩薩,「所以我跟觀音很熟啊!」。馬說,阿嬤帶他去拜觀音,而龍山寺有一幅畫畫了地獄的情況,幽默說他看了後不「做壞事」,強調拜廟還是有社會教育功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Ed Sheeran今空降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! 交通指南一次掌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