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耳下3公分短髮「撞臉」王心凌!謙虛親回:希望甜美的她別介意
陳美鳳近日在粉專貼出一張耳下3公分短髮的美照,粉絲直呼:「我以為是王心凌!」(圖/翻攝自「陳美鳳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被封為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67歲女星陳美鳳,在演藝圈縱橫45年,她白皙緊緻的臉蛋,及毫無瑕疵的身材仍處在凍齡巔峰,前陣子她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絕世美照,才被粉絲盛讚根本是南韓人氣女團的成員,近日她曬出一張耳下3公分短髮的照片,又被不少粉絲讚嘆神似41歲的王心凌。貼文曝光,引起熱議,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前來按讚朝聖,累積超過700則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學長們冷靜!清純警專生「撞臉王淨」飄仙氣 網暴動:根本360度無死角

近日陳美鳳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張美照,照片中她身著一件布滿亮片的銀黃色連身裙,儘管領口緊貼鎖骨下方,半透明的腰帶仍透露她曲線柔美的身材,她嘗試耳下3公分的俐落短髮,每一根褐色髮絲都隨著她的櫻唇微微上揚,像一等星一樣閃亮的耳環,順著後頸垂下。她右手扶著臉頰,左手環著纖腰,美麗的眸子往鏡頭一瞥,伴著貼文內容,帶給粉絲無限的正能量:「上天要讓你變得更好之前,會先把你身邊不好的人事物帶走,人生的下半場做一個簡單的人,健康自在最重要,其它都是其次惹!」

陳美鳳耳下3公分短髮「撞臉」王心凌!謙虛親回:希望甜美的她別介意
美鳳姐(左)近日曬出嘗試新髮型的美照,被粉絲直呼撞臉王心凌(右)。(左圖/翻攝自「陳美鳳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「王心凌」臉書)

甜美可人的新造型、勵志動人的貼文一曝光,立即引起網友熱烈回應:「好棒的觀念,謝謝美鳳姐」、「小鳳鳳無時無刻都很漂亮」、「妳的髮型好漂亮喔」、「這張照片跟王心凌長得太像」、「我以為是王心凌」、「還以為是短髮王心凌,太美了」,面對粉絲直稱自己像王心凌的留言,陳美鳳也謙虛表示:「謝謝,希望甜美的王心凌別介意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擋泥板女神」來台灣了!52歲酒井法子「現身故宮」IG洩台北街頭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