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視察肉品市場 帶頭大啖香腸喊話相信台糖
瘦肉精風波雲林縣長張麗善烤香腸挺台灣豬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、鄭榮文雲林嘉義報導

年節前夕,台中市食安處,驗出豬肉含有瘦肉精,引發關注,擔心衝擊買氣影響豬價,尤其是養豬大縣雲林,縣長張麗善特別率隊,前往肉品市場視察,還吃香腸掛保證請大家放心;另外,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要盡速釐清給社會清楚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糖豬肉瘦肉精羅生門? 侯友宜:第一時間啟動預防性稽查


張麗善視察肉品市場 帶頭大啖香腸喊話相信台糖
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肉品市場喊話相信台糖(圖/民視新聞)



雲林縣長張麗善,親自帶隊,視察肉品市場,不只現場烤香腸,更大方試吃,希望消費者安心,喊話相信台糖。面對台中市驗出豬肉,含瘦肉精西布特羅,敏感時刻,張麗善大動作力挺台灣豬,畢竟雲林縣是養豬大縣,可不能在最重要的年節前夕,影響豬肉買氣。


張麗善視察肉品市場 帶頭大啖香腸喊話相信台糖
嘉義縣養豬戶難免擔憂瘦肉精風波影響豬價(圖/民視新聞)



來到嘉義縣養豬戶,難免擔心瘦肉精疑慮,影響消費者信心,衝擊豬價。嘉義縣長翁章梁,也盼盡速釐清,瘦肉精西布特羅疑雲,讓真相水落石出,避免衝擊台灣養豬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瘦肉精風波 陳時中:我最有資格說「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