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桃園之星」一週運勢2/5~2/11牡羊投資運佳
更多新聞: 氣溫驟變,擔心年後流感、Covid 大肆虐?從日常保養築起健康保護網

「桃園之星」一週運勢2/5~2/11牡羊投資運佳 「桃園之星」一週運勢2/5~2/11。示意圖:截自freepik

牡羊座
牡羊座一波好機會的一周,迎來笑與淚水同時掛臉的一周。虛懷若谷,與人為善 。本周牡羊身心自在,長久以來的某合作事業將出現令人歎息的變故,有就此分道揚鑣或對簿公堂跡象,多項兼職工作沒有進展,有一波行情,辦公室政治競爭、惡鬥慘烈。而這一切的解決方案,即是放下自己,放低姿態,則必勝無敵。投資運佳,金錢收入運大好。愛情是不太明確的狀態。

金牛座
金牛座情緒有起伏的一周。左右為難,心情起伏。金牛座在這個星期裡將經歷人生少有的微妙心理成長。觀望和過渡色彩非常濃厚的這段時間,未來的不確定因素大大增多,無論事業愛情生活,都充滿不確定。財運也是短線經營,心緒起伏,出差機會大增,本周過後應該開始遊走。愛情是開花無果。

雙子座
雙子座調整狀態的一周。禍福未定,自我檢省。曾經有過的莫名低落,或者諸事皆不吃虧的日子早就不在了,但本周卻又是百感交集之時,自己此前不夠小心造成的某個話把兒或閃失,本周有被利用和誇大的狀況,學會理性的面對現實,面對自己的能力是未來生活的關鍵所在。事情大小都需要親自打理,身體疲憊。財務佳,田宅佳。愛情是一句話的力量。

巨蟹座
巨蟹座格局顯現的一周。果斷出擊,稍縱即逝。事業,愛情,健康和財務狀況都明顯轉好,生活變得一日比一日更明朗,本周心情大好。事業從無序的繁忙逐漸走向顯山露水的有序,但本周請切記要體貼周圍工作人員的心情,財務狀況穩定,適宜投資房產。本周愛情是持續的曖昧。

獅子座
獅子座緩慢接近目標的一周。曲折迂回,苦後回甘。本周的獅子座從事任何工作都要付出加倍的努力,而且貌似距離成功都較為遙遠。其實只要心平氣和的相信這只是短暫的過程,最終還是可以取得預料的效果。工作是充滿業績壓力和策略上的矛盾與衝突,切記不要操之過急。身體出現浮動,有不適感,但無大礙。投資運平平,小幅破財。愛情是空白頁。

處女座
處女座平靜踏實的一周。事業與感情兼顧。家庭與公司兩得意這段日子,是友情和愛情易開花結果的塵埃落定階段,要抓住。對內、對外都很能服眾,將借此大肆招兵買馬、開拓擁護的粉絲陣容。事業捋清脈絡方向,又深得前輩力挺,經營策略靈活有實力,業績蒸蒸日上。正偏財均入庫。愛情是始終有愛你的人在身旁。

天秤座
天秤座苦盡甘來的一周。借力使力,砝碼大增。未來一周,天秤迎來新年第一波行情,成為生活、情感和工作等多方面的最佳幸運符。在貴人的幫助與提點之下,停擺或沉寂了一段時間的事業,不僅將很快恢復水準,更可能拿出一鳴驚人的好成績。但也要小心損友,勁敵或仇家出招,揭開傷疤。財旺,有暴發戶潛力。愛情是春風拂面。

天蠍座
天蠍座自我學習的一周。有守有為,學會付出。本周重點落在提醒天蠍座要懂得取捨,懂得愛惜自己。即使心情不好,即使路遇不順,也絕對不能把個人問題代入工作當中,尤其是在工作上要大量與人打交道的天蠍座。有可能因為你的一時情緒而忽略一個從久遠地方來的好消息,錯過了可是沒有後悔藥的。即使你覺得社交生活讓你疲于應付也必須堅持到底,但整體來看,這一周天蠍座收益不差。愛情是一切美好還在等你。

射手座
射手座身體容易染病的一周。返璞歸真,實力漸顯。運勢忽明忽黯的這段日子,事業基本穩定,想改變卻沒找到對的道路,長期遠景也欠理想,這一切讓你們本周倍感疲憊,但好處是心態逐步穩定和成熟。事情成功的速度比以往坎坷許多,健康走低,成為本周重點,一定要小心對待身體。財務狀況無可圈可點之處,要調試投資方式。健康完全走低。愛情是軌道偏離選擇分開。

摩羯座
摩羯座陷阱與機遇並存的一周。意興闌珊,取長補短。摩羯這段日子是可以及時獲得人力、財力、物力幫助的時刻,因而不會錯失各種機會,總是可以在合適的時候得到最及時的幫助和動力。但本周的問題是心氣兒不高,總提不起努力的興趣來。本周有計劃已久的工作進入因而較為繁忙,可望從過去的單點突破逐漸發展為多點聯盟。愛情是距離不平均。

水瓶座
水瓶座扎實提升的一周。實力平添、令人豔羨。水瓶座們鴻運當頭的這段日子,名利雙收,不僅名氣、地位、分量、決策影響力暴增,轉虧為盈、賺錢致富等生財潛力更是不可小覷。事業忙碌充實、頗具成就感。儘管時常筋疲力盡,但心情暢快。專心本業,開發大客戶、推銷生意、競賽應試或應徵要職進壘得分。財務大好,心情不錯。愛情是眉開眼笑。

雙魚座
雙魚座有行情的一周。前景看好,潛心準備。本周是雙魚座平淡淡過生活的一周。但事業格局或者自己一直擔心的某一專案,本周開始卻顯然的明確與穩定下來 。不僅如此,最近一周的生活當中出現了某些新空氣,有嶄新的事業機會和合作夥伴出現,他們一定會帶來新驚喜,請靜待。美中不足是挖牆腳,這是這個星期面對的困難,夥伴關係受到相當的考驗。財務上簽。愛情是拈花微笑。

本篇文章轉載自《 桃園電子報 》。原文:「桃園之星」一週運勢2/5~2/11牡羊投資運佳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大掃除快點「斷捨離」 命理師點出:這九種東西你丟了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