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商魂》田中千繪僅靠「一個眼神」擄獲人心!角色「超狂逸事」提前曝光
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在台劇《商魂》中飾演一名氣質出眾、天資聰穎的雅美一角。(圖/民視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024年最強台劇《商魂》講述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故事,主演群找來傅孟柏、邵雨薇、李國毅、市原隼人、田中千繪、周曉涵等人,卡司陣容華麗,加上劇中演員有大尺度的激吻床戲,尚未開播話題滿滿,吸引外界目光與熱議。其中,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在劇中飾演氣質出眾的「雅美」一角,而該角色的小逸事在近期提前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 《商魂》2大角色出爐!傅孟柏搭邵雨薇「男帥女美」網激讚:高顏值夫妻檔


《商魂》田中千繪僅靠「一個眼神」擄獲人心!角色「超狂逸事」提前曝光
《商魂》即將於民視無線台播出,已有許多觀眾迫不及待想要觀看這檔超強台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田中千繪Tanaka Chie)

台劇《商魂》未演先轟動,角色群找來多名演藝圈大咖藝人,吸引外界目光。其中,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多年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,在劇中飾演「雅美」一角,擔任馬將軍乾女兒,是周旋於政商名流的首席交際花,不僅氣質出眾,天資聰穎,交際手段更是高明。雅美在馬將軍推動華泥民營化時,執行各種策略,是個關鍵角色。民視娛樂臉書粉專,日前獨家分享了「雅美」這個角色的小逸事,「日本人灣生,獨自經營西裝店的老闆娘,手藝精良、品質保證!一個眼神就能攻佔你的心。」。

《商魂》田中千繪僅靠「一個眼神」擄獲人心!角色「超狂逸事」提前曝光
田中千繪在《商魂》出演「雅美」角色,在馬將軍推動華泥民營化時,擔任關鍵角色。(圖/民視)

《商魂》即將在2月17日(週六)晚間8點於民視無線台撥出,該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,主要描述台灣第一代實業家「林燈」的故事,劇情著重在商場上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力鬥爭。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台灣,當時中華民國政府已接收台灣,退出日本統治,台、日、國語在民間已經相當普遍,演員們也挑戰以台日國3語演出,展現專業的一面。

《商魂》田中千繪僅靠「一個眼神」擄獲人心!角色「超狂逸事」提前曝光
《商魂》尚未播出就擁有超高討論度,不僅故事內容吸睛,卡司陣容更是華麗。(圖/民視)

此外,《商魂》以每集上千萬高製作費,精心打造精緻的時代氛圍,不僅高度還原1950年代的台灣場景,每一個細節更是精心設計,毫不馬虎,目的就是為了讓觀眾更能沉浸在故事劇情中,讓人有穿越時空,身歷其境的錯覺。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《商魂》挑戰最大尺度!偷吃市原隼人「舌吻激戰」情慾畫面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