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「出軌嫩妹」毀形象!去年遭目擊開Uber…突認了離開10年老東家
Leo王過去以「首位嘻哈歌王」之姿躍入大眾眼前。(圖/翻攝「Leo王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台灣歌手Leo王(王之佑)憑藉獨特的搞怪曲風走紅,就讀台大社會系的他為一圓音樂夢選擇輟學,2019年成功登上金曲歌王的寶座,以「首位嘻哈歌王」之姿躍入大眾眼前。不過2022年他被美籍妻子暗諷「出軌嫩妹」,離婚後也連帶演藝事業,還被拍到兼職Uber司機;怎料近來又有消息指出,他離開待了近10年的顏社,本人稍早也親自證實這項消息,並發文吐露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我沒了...李多慧穿旗袍「上身激烈搖晃」!超香21秒洩「暗黑三角區」網羞炸

據《CTWANT》報導,嘻哈廠牌「顏社」由迪拉胖創立,為台灣培育不少饒舌巨星,像是曾拿下金曲歌王的蛋堡、一首〈打破他〉走紅的金曲新人葛仲珊等,而Leo王加入後與歌手春艷組成「夜貓組」,雖然一度不被看好,但後來2人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之後他更憑藉個人專輯《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》受封金曲歌王,在樂壇嶄露頭角,去年還參與公司在日本的演出,與公司合作十分愉快。

金曲歌王「出軌嫩妹」毀形象!去年遭目擊開Uber…突認了離開10年老東家
Leo王憑藉獨特的搞怪曲風走紅。(圖/翻攝「Leo王」臉書)

不過報導稱,Leo王與顏社已經沒有合約關係,實際查看公司的IG與官網,無論是Leo王或夜貓組都消失在藝人名單。對此,Leo王發文證實合約結束,感謝顏社一路來的照顧,「很開心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,有很多很棒的回憶。大家一起一心想要完成好作品的那些難得的時間片段,我覺得真的好珍貴」。但因為未來規劃,加上他很期待恢復獨立音樂人的身分,已在上個月離開公司;最後祝福公司同門與同仁未來越來越好。

金曲歌王「出軌嫩妹」毀形象!去年遭目擊開Uber…突認了離開10年老東家
Leo王被前妻以愛犬角度,暗諷他無套出軌20歲嫩妹。(圖/翻攝自「diguabing」IG)


事實上,Leo王前年被前妻暗諷,懷孕期間出軌年僅20歲的嫩妹,還寫下「#wearacondom(要戴保險套)」等標籤;事後他承認2人已離婚,演藝事業也大受影響。去年3月他被《壹蘋新聞網》拍到,開著自己的多元化計程車載著1名長髮女子離開,經紀公司也證實Leo王確實有開Uber,而且早在拿金曲獎前就考到執照,還是以表演為主業,「單純喜歡開車,比較隨心所欲想到才開,沒有特別算過次數與收入,演出工作一直都很正常。」


更多新聞: 尾牙才唱2句…超兇網美「秒賺1.5萬紅包」!她曝內幕:行情堪比蔡依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