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當街被揍「又遭2度暴力」!丹妮婊姐「昔被她嘴」發聲:很震撼
針對陳沂被打,昔被她嘴過的丹妮婊姐也公開發聲。(圖/翻攝陳沂、丹妮婊姐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網紅陳沂日前在台北街頭當眾被打,造成臉、耳朵受傷,昨(6)日她在多名立委陪同下,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。會中她痛訴對方就是針對她而來,絕非認錯人,更提到自己起初不敢聲張,是怕淪為館長、Toyz等人被輿論訕笑的下場,也認為此事恐為教唆犯罪,直指過去被他批評過的人都有可能。對此,過去曾被陳沂「嘴過」的網紅丹妮婊姐,也在臉書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路邊「突被猛踹暴打」疑似預謀犯案 黑衣男出手前「2動作不尋常」

丹妮婊姐在臉書評論陳沂遭打,指出這是很可怕的事情,看到對方大爆哭實在很震撼,因為覺得她完全無敵、沒有任何懼怕的事情,希望她心情趕快平復下來。但她也坦言,發現新聞留言中不少對陳沂言語暴力的留言,一堆人覺得她被打是應該的。對此,她指出:「我每次被人在網路上各種羞辱攻擊,雖然身體是沒痛,但內心也是會痛一場,網路羞辱攻擊,這也絕對是某種形式的暴力,雖說根本也沒辦法開什麼驗傷單,無法被目測但絕對是存在的,尤其人家已經受到身體上的暴力了,真的是希望不用再二度暴力。」

陳沂當街被揍「又遭2度暴力」!丹妮婊姐「昔被她嘴」發聲:很震撼
丹妮婊姐指出,看到陳沂痛哭的當下對她來說很震撼。(圖/翻攝丹妮婊姐臉書)


最後丹妮婊姐重申立場,強調即使是冠上正義之名或言論自由,網路暴力終究應該被譴責,當然各種形式的身體暴力也是! 再怎麼討厭一個人,也不能這樣。世界和平,祝大家平安。對此,有網友盛讚「她之前還嘴妳,完全以德報怨」、「婊姐真的很善良,沒有因為她批評過妳就落井下石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陳沂還原遭動粗過程!提「館長被開3槍、Toyz被打」輿論壓力:我不敢聲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