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「最美J女郎」39歲曾愷玹近照曝光!網驚喊「1處」變了
39歲女星唐愷玹憑藉在周杰倫MV《我不配》中飾演女主角走紅,近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發現她身上有「1部位」起變化。(左圖/翻攝自「周杰倫Jay Chou」Youtube、右圖/翻攝自「唐愷玹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被封為「最美J女郎」的39歲女星曾愷玹,曾在周杰倫的MV《我不配》飾演女主角,且憑藉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「晴依」一角,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甜美可人的臉蛋,及纖細姣好的身材,使她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即使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,她仍時常在IG曬出自己的生活照,雖然保養得宜的身形,讓人看不出已為人母,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她身上有「1處」產生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「整尊爆改」撞臉韓韶禧!前傾大U「亮點被看光」…網瘋:目不轉睛

曾愷玹剛出道就參演周杰倫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清麗的外型讓她得到不少演出機會,陸續拍攝多部偶像劇與電影,也受到各式廣告、代言的青睞。但她卻在2013年當紅之際,閃婚大她15歲的藝廊老闆,隔年生下寶貝女兒,淡出演藝圈。不過她仍不斷在IG曬出美照,只見她的眉目依舊溫好,鼻梁高挺,笑容仍帶有幾分稚氣,纖細的長腿彷彿停留在2007年的MV《我不配》中,被時間遺忘。

周杰倫「最美J女郎」39歲曾愷玹近照曝光!網驚喊「1處」變了
唐愷玹甜美的微笑,及姣好的身材,並無太多改變。(圖/翻攝自「唐愷玹」IG)
周杰倫「最美J女郎」39歲曾愷玹近照曝光!網驚喊「1處」變了
看著唐愷玹藏不住的魚尾紋,網友感嘆:「愷玹也老了。」(圖/翻攝自「唐愷玹」IG)

曾愷玹近況照曝光後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幾張她露齒微笑的照片中,眼角和眼下也出現數道皺紋,有網友稱讚她的容貌依舊姣好:「妳太可愛了」、「美女太可愛了」、「愷玹好漂亮」、「笑成這麼美的女明星有幾個」、「看著《我不配》的MV,到現在妳還是一樣漂亮」、「一如既往的漂亮」,但也有人感嘆:「愷玹也老了」、「眼角有皺紋」、「親愛的,妳怎麼憔悴了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2大女神路邊「擋泥板巧遇」當場眨眼+敬禮!神巧合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