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持刀搶蘆洲彩券行20萬 雨衣大盜今晨落網
犯嫌於今晨落網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1間彩券行,昨(7)日深夜11時許發生起強盜案件,一名身穿深藍色雨衣、戴著鴨舌帽與口罩的男子,走進彩券行持刀行搶,得手20萬元現金後逃逸,經過數小時追捕,警方於今(8)日清晨循線逮捕68歲的何姓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郵局還縱火「歹徒在日月潭抓到了」 落網畫面曝光

昨夜深夜11時許,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上1間彩券行發生起強盜案件,一名身穿深藍色雨衣、戴著鴨舌帽與口罩的男子,走進彩券行持刀行搶,得手20萬元現金後逃逸,由於已近春節期間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積極將人犯追緝到案。

據悉,嫌犯徒步走到彩券行,途中還刻意用雨傘試圖遮檔監視器,嫌犯抵達彩券行後,見僅一名女性店員,便假意要買彩券,趁店員不注意時,拿出預藏的刀械,恐嚇店員交出現金並且迅速進入櫃台,防止店員按下緊急通報裝置,隨後便將收銀機裡的20多萬元現金取走、逃逸,過程不到5分鐘。

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,並根據嫌犯特徵,調閱附近週邊監視器,於今晨循線將68歲的何姓犯嫌查獲到案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投資失利!持刀搶劫丟汽油彈燒郵局 清水郵局6年來2度遭搶「警判和這因素有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