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「樂園」 暖做1件事獲無數掌聲:YT界唯一清流暖男
網紅儒哥日前在高雄砸千萬開一間親子樂園,經營方式超佛心,暖作一舉動獲得無數網友掌聲,稱讚是YT界清流暖男。(圖/翻攝「vege_table001」ig&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儒哥,除了拍攝惡整家人等搞笑影片外,日前他宣布自行創業,在高雄仁武區開設一間「青菜樂園」,開幕日當天,就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捧場,而儒哥也安排在開幕前一天,帶著家人搶先體驗店內設施,而有粉絲發現,當客人夾娃娃機一直沒中獎時,儒哥還會偷偷打開機台,把商品喬到好入洞的位置,還免費讓小朋友能多玩遊戲,被網友大讚是YouTube界最暖的清流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街頭「素顏正妹」竟是金世正!大口狂嗑0偽裝「貪吃表情包」全被錄

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「樂園」 暖做1件事獲無數掌聲:YT界唯一清流暖男
儒哥巡店期間,發現有客人夾娃娃機一直失敗,大方打開機台調整商品位置,大大提高中獎率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網紅儒哥在青菜樂園開幕日前一天,先行開放部分民眾進場遊玩,也帶著家人體驗店內設施,一人發放兩千元代幣,期間儒爸夾娃娃技巧一流,連續得手多包洋芋片,儒爸臉上也露出盡興的笑容;另外有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小帥哥也想挑戰,一上手就看出是夾娃娃好手,靠著擺動夾子的高超技巧,連續3次讓罐裝洋芋片進洞,一旁的儒哥看了也嗨翻。
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「樂園」 暖做1件事獲無數掌聲:YT界唯一清流暖男
儒哥對待店內孩子相當親切,鼓勵他們玩得開心,還免費發福利讓他們能拿到獎品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在家人盡情玩樂期間,儒哥也四處巡視店內營業狀況,期間看到不少顧客夾娃娃始終失敗,儒哥也大氣的打開機台,把商品調整到靠近洞口位置,鼓勵客人不要氣餒持續嘗試,也讓中獎率大大提升;看到年紀小的孩子,儒哥免費拿代幣給對方玩,也偷偷增加籃子內套圈圈數量,讓小孩子們能獲獎也能玩得開心。

影片曝光後,儒哥的暖舉溫暖不少粉絲的內心,紛紛留言「YT界唯一清流暖男」、「真的是送幸福,不是直接拿娃娃送小朋友,而是直接放槍位讓小朋友有夾到的成就感」、「不一樣的樂園,裡面的氛圍不錯比一些網紅開的店,更不一樣」、「儒哥真的是最讚的youtuber沒有之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慘輸11歲小孩!「世界最性感女棋手」IG吐心聲:過一週心情才平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