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搖滾公雞」 洛史都華不來高雄了 陳其邁遺憾:我也想去看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「搖滾公雞」 洛史都華(Rod Stewart)原訂今年3月9日來台開唱,但因不可抗拒因素取消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9)日表示,真的非常遺憾,「因為我也想去看,這個是我們的偶像」,但是很可惜,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來台灣。不過3月高雄還有3場大型演出,節目都非常精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別白跑!黃色小鴨今晚也要圍爐不亮燈 陳其邁透露:初一到初四有新春特別版

睽違29年,滾石雜誌「史上最偉大100位歌手」、「搖滾公雞」 洛史都華(Rod Stewart)原訂今年3月9日來台,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但如今由於不可抗拒因素,3月9日高雄場演唱會確定取消,讓不少歌迷非常難過;另外傳出不只台灣,包含在香港、馬尼拉、曼谷、吉隆坡的演出也都取消。

陳其邁上午9時30分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慰問年節治安維護工作基層同仁前,受訪表示,有收到主辦方的通知,因為不可抗力因素,洛史都華取消了5站的亞洲巡迴演出,真的非常遺憾,「因為我也想去看,這個是我們的偶像」,但是很可惜,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來台灣。

不過陳其邁預告,3月高雄還有3場大型演出,包括五月天、大港開唱及櫻花祭等,節目都非常精彩。他也透露,今年後續檔期也有一些大型團體會來,市府很期待有各種不同的文化演出,也期待一些天團、大家喜歡的樂團都能夠來到台灣,高雄會做好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人潮多哪天「賞鴨」最少人? 陳其邁提供高雄熱門旅遊時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