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熱鬧迎新年!回顧《全能歌手》精彩歌舞秀 之絃.張凱喆「神搭配」驚豔全場

四季線上/陳軒泓 編輯

選秀節目《全能歌手》第一季播畢,精彩內容深受廣大觀眾喜愛,也挖掘出多位潛力歌手如張龍、龔芷葳、陳宥妮、張凱喆等人,節目播出16集並搭配不同主題,考驗選手全方位表演的能力,不只深情詮釋慢歌,充滿動感魅力的唱跳表演也絕不缺少,透過四季線上特別整理,嚴選出5段精彩且深刻的舞曲演出,讓喜愛《全能歌手》的粉絲們再次回味精彩歌舞秀,陪伴您一起熱鬧歡度新年!

★EP.4 表演指定賽|張龍〈火力全開〉
比賽初期就秀出驚人實力!自男團出道的張龍展現好歌喉及舞蹈功力,在第四集「表演指定賽」中演唱〈火力全開〉,表演過程不論唱功和舞蹈動作都充滿魅力,而他盡情享受舞臺的氣氛也讓人不自覺想跟著他一起搖擺。


★EP.11 獎金爭奪賽|之絃〈夜貓〉
節目「唱跳擔當」之絃在比賽過程中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,同時擁有創作能力的她被評審老師稱讚實力不容小覷,而之絃在「中秋節特輯」中面對高手踢館毫不畏懼,搬出擅長的舞蹈來應戰,更以火辣造型登場,帶來精采絕倫的視聽饗宴。


★EP.12 亦敵亦友淘汰賽|張凱喆、之絃〈愛的主場秀〉
之絃與張凱喆合唱〈愛的主場秀〉炸裂全場!二人在表演互動中擦出不少火花,另外更加上個別SOLO的橋段讓可看度大大提升,短短3分鐘表演就令人大飽眼福,驚喜組合搭配相當亮眼,更獲得該集全場最高分,成為二人比賽的代表作之一。


★EP.13 亦敵亦友淘汰賽|葛宸羽、龔芷葳〈特務J〉
力求突破的歌唱資優生龔芷葳搭上全方位型選手葛宸羽,二人在合作賽中演唱天后Jolin的火熱舞曲〈特務J〉,精心準備道具和舞者互動環節,讓表演層次更進階,並成功帶動全場氣氛,尤其龔芷葳最後展現出「大風車」的精彩大絕更掀起一波高潮!


★EP.16 冠軍之夜|張凱喆〈LION〉
愛好搖滾的張凱喆在總冠軍賽放開自我,高唱爆發力十足的〈LION〉,還搬出壓箱寶電吉他的SOLO演出,讓全場熱血沸騰,結合音樂與個人魅力,充滿聲光效果的表演吸引觀眾目光,連評審都讚嘆他成功駕馭這首高難度的歌曲,非常值得欣賞。

【好評回顧】更多精彩表演《全能歌手》完整16集上線中,千萬不要錯過!
張龍勇奪總冠軍!計畫用百萬獎金做「更好的音樂」盼25歲拿金曲獎!
《全能歌手》第一季播畢 最終戰精彩連發!選手感性回顧16週賽事
《那麼旺》高手踢館沒在讓!《全能》選手突破框架強力迎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