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趕不上垃圾車…他秒變「職業棒球手」暴投成功!網震撼:經典賽靠你了
每逢春節,各縣市垃圾車會在特定時間停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農曆春節到來,家家戶戶的大掃除工作告一段落,由於垃圾車會在特定幾日停運;民眾為了避免垃圾堆太多,都會在前一天追垃圾車。不過,有位男子眼見垃圾車即將離開,竟一秒變身職業棒球投手,伸手猛力將一大包垃圾往前拋,最後也不偏不倚掉落在壓縮槽內,精準程度令人震撼;這張圖也成了每次新年必定出現的迷因。

更多新聞: 宮廟直播上香…妹子擲筊「超ㄎㄧㄤ舉動」全被拍!網見1幕狂笑:根本我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發文,只見1名粉衣男子拿著一袋垃圾,走出家門後似乎發現垃圾車正準備離開,他當下趕緊加快腳步,瞄準垃圾車後方的壓縮槽後,接著用力往前一丟,成功把手中垃圾送到垃圾車上,專業姿勢宛如職業棒球投手。對此,原PO也不禁笑說「除夕夜前最後一包,新年快樂」。

除夕趕不上垃圾車…他秒變「職業棒球手」暴投成功!網震撼:經典賽靠你了
男子為了丟垃圾拼盡全力,姿勢宛如職業棒球手。(圖/翻攝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臉書)

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打趣說「現在處於兩好三壞三出局。投手投出」、「感覺下一秒應該是仆街了」、「清潔員:當時我害怕極了…」、「經典賽靠你了!」、「給他入選經典賽投手名單」、「用生命拋出休假前的最後一包垃圾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棒請他開球啦」。事實上,這張照片早在之前就出現,只是每當新年就會被PO出來,與年前大掃除十分應景。

除夕趕不上垃圾車…他秒變「職業棒球手」暴投成功!網震撼:經典賽靠你了
有人呼籲,大力扔垃圾可能會砸到清潔隊員,還是用一般丟的方式較安全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但也有人呼籲,大力扔垃圾可能會砸到清潔隊員,還是用一般丟的方式較安全。後來疑似有當事人出來回應,表示自己等垃圾車等到睡著,聽到聲音後立刻從二樓衝下來,擔心沒倒垃圾要等到過年後才能清,「他越開越快,所以我在極限的時候想起我小時候是棒球隊,使盡吃奶的力氣往前丟,還好有趕上!」同時強調是不可取的行為,在此也向清潔隊員致歉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春晚「6台灣藝人」公開!咖位大降「Google找嘸人」網傻眼:誰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