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520接任行政院長? 樂成宮董事長搶答「這樣說」
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是地方信仰中心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劉朝陽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,正月初一來到台中「樂成宮」參加新春團拜,並致贈龍年小紅包,林佳龍透露,自己生肖屬龍,農曆的生日就是正月初一;至於520有沒有可能接任行政院長?林佳龍沒有正面回答,倒是一旁的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大喊「機率百分之60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國家願景系列論壇 林佳龍受邀出席:均衡台灣才能永續發展


林佳龍520接任行政院長? 樂成宮董事長搶答「這樣說」
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向民眾拜年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,正月初一上午8點,現身位在台中市東區的樂成宮,和大家互道新年恭喜。這20年來,林佳龍每到正月初一,都會來到樂成宮拜媽祖,他也透露,自己的名字不但有個龍,而且和龍年以及正月初一,都非常有緣。不過,外界也關心,接下來,林佳龍有沒有可能更上層樓,擔任行政院長?會不會接任行政院長?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,臨場機智搶答「百分之60啦」,讓大家會心一笑,這個機率,已經比一半又高出一些了。大年初一,許多民眾來到樂成宮參香祈福,樂成宮是國家三級古蹟,其中的月老殿,更是遠近馳名。


林佳龍520接任行政院長? 樂成宮董事長搶答「這樣說」
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至樂成宮參加新春團拜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樂成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,龍年開春熱鬧滾滾,充滿喜慶的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被點名接閣揆稱「現在的討論都不涉及未來人事」  林佳龍:賴清德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