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爆笑遊戲你也能玩!聚會開趴全靠「它」氣氛嗨翻天!

四季線上/陳軒泓 編輯

還在煩惱聚會怎麼炒熱氣氛嗎?和好友開趴又總是少一味?還不如玩遊戲最實在!四季線上小編向您推薦《綜藝大集合》適合大小朋友一同玩樂的爆笑遊戲,只需簡單道具就能輕鬆開局,娛樂效果絕不會少,此外再加碼整理出節目藝人玩遊戲的搞笑畫面,讓你玩得有趣也看得開心!

▲溫馨提醒:遊戲為創意發想,部分內容屬節目效果,遊玩時務必注意安全及尊重他人!

遊戲一:老鷹桌小雞|難度★☆☆☆☆
只要一張圓桌就能玩!遊戲人數共二人,分別扮演老鷹與小雞,雙方在圍在桌邊繞行進行比賽,小雞必須避免被老鷹抓住,一場速度與智力的拼搏就此展開!曾在節目上比拼的舒子晨和張芷緹玩遊戲過程相當激烈,你追我跑的場面嗨翻所有人,最後二人還不忘搞笑跳起滑步舞,讓刺激的比賽瞬間變得超爆笑!

遊戲二:熱舞大風吹|難度★★☆☆☆
大風吹搭上熱力四射的舞蹈,讓遊戲變得別有風味,節目中藝人隊派出阿翔、藍波、綠茶與巧克熊餐車成員PK拿獎金,遊戲開始隨著音樂自然搖擺,藍波和綠茶更不時秀出擅長的舞風做足娛樂效果,搶坐椅子的橋段還弄得所有人擠成一團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遊戲三:小木屋吱吱叫|難度★★☆☆☆
眾人聚集在小房間內,阿翔戴上面具並手持軟棒,其他藝人則腳踩尖叫雞、嘴巴吹著口琴,讓阿翔聽聲辨位「大開殺戒」,遊戲過程見到大家瘋狂往角落躲避,畫面超爆笑,而為了不讓自己受到攻擊,每個人都想盡各種怪招應對,讓阿翔一度陷入混亂。小心突然大笑就讓魔王找上你!

遊戲四:相親相愛推一下|難度★★☆☆☆

看胡瓜與胡釋安父子倆如何在場上鬥智鬥勇!二人面對面互推對方,直到一方站不住腳,遊戲時間可長可短,讓參與者玩得心驚膽戰,旁人則看得樂開懷,一不小心失去平衡還會緊緊擁抱在一起,一場相吸又相斥的爆笑遊戲,適合好友和敵人(?)一起同樂,你也不能錯過!

遊戲五:藥籤抽抽樂之吃魚丸PK|難度★★★☆☆
當集來到嘉義西區的宮廟,胡瓜突發奇想拿出籤筒給參賽者抽出遊戲項目,其中舒子晨與民眾比賽吃魚丸,雙方分別把魚丸綁在繩上,並用脖子掛住PK吃到嘴裡的次數,二人在場上搖頭晃腦的畫面讓人笑到不行!另外在加碼獎金賽中,胡瓜誇下海口表示向保生大帝連擲10個聖筊就有一百萬元,舒子晨則在虔誠膜拜下擲出2個聖筊,讓所有人都期待能創下紀錄,只不過下一次擲出笑筊,反而讓胡瓜鬆一口氣笑說「謝謝保生大帝」,結局笑翻全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