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買刮刮樂幫自己賺紅包錢! 網友豪砸21萬包下6本 實測結果曝
過年期間,彩券行生意強強滾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楊思敏、陳泊翰 台北報導

每到過年就喜歡玩刮刮樂,試試手氣,看能不能幫自己賺個紅包。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砸了21萬6千元,包了6本2000塊的刮刮樂,結果每本虧一萬多塊,奉勸大家買一點來玩玩就好。彩券行解釋,包本中獎機率約6成,保底一本會刮中2萬2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財神還沒到!大樂透「連9槓」下期上看3.7億 19人抱走百萬紅包

特別給女兒穿上喜氣的紅色棉襖,要她幫忙挑幾張刮刮樂,希望能帶來好運,這位媽媽初二回娘家前,買了總共6000元的刮刮樂,要與親友同歡,因為她覺得小孩應該會帶財,所以第一次帶自家寶貝來挑。

專心地刮刮刮,另一頭則是阿嬤帶孫女,剛拜完五路財神秒,決定來彩券行碰碰運氣,結合兩人的幸運數字挑了一張來刮。

過年買刮刮樂幫自己賺紅包錢! 網友豪砸21萬包下6本 實測結果曝
有民眾帶著女兒到彩券行,請小孩幫忙選刮刮樂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豪邁花了21萬6千元,包下六本刮刮樂,實測結果出爐,其中5本刮中2萬2左右,只有一本是中了3萬2,以每本成本3萬6來算,平均一本虧1萬多塊,奉勸大家三思。

彩券行代理人張高樹表示,整本的中獎率約6成,最少會中2萬2千元,100萬的獎項有1000個,2000萬的有8個。

其實,刮刮樂後面就寫得很清楚,以2000萬超級超級紅包來看,整體中獎率69.34%,每100元的期望值,大約是72元。大部分民眾都說,不敢買包本,小賭怡情就好。

過年買刮刮樂幫自己賺紅包錢! 網友豪砸21萬包下6本 實測結果曝
有網友分享包下6本刮刮樂的中獎結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開玩笑地說,「小賭怡情,大賭郭台銘,因為我金牛座,我不能承受只有60%的回本。」另一位小姐則認為,自己還沒有那麼大的底氣可以買一整本刮刮樂。

店員忙著刷兌獎,手都沒停下來過,作廢的刮刮樂,每天至少上百公斤,業者出動20幾名店元,24小時不打烊,生意強強滾。


更多新聞: 過年試手氣必看!達人親揭「2024刮刮樂攻略」點名這1張中獎率10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