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公開生產全紀錄!45分鐘「差點出力失敗」 坦言:生到一半快不行
烏克蘭網紅佳娜,日前公開45分鐘生產完整記錄,一開始就抓不到出力點,坦言生到一半差點不行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烏克蘭網紅佳娜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,兩人去年9月登記結婚,今年1月18日佳娜順利產下一女,兩人正式升格成父母,近日他們也在YouTube公開完整生產紀錄,包括從破水到分娩全過程,佳娜產後也坦言,生產過程中,她一度快要撐不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虎牙女神「X型戰袍」中路大送頭!形狀全看光...網瞪眼:終於露了

1月15日佳娜錄影表示,如果到18號沒有生產的感覺,就得入住醫院觀察催生,到了待產當天,凌晨4點佳娜已經開了1指半,連止痛藥也止不住疼痛感,隔天早晨,醫師估計再過1、2小時就要分娩,佳娜此時已經痛到發抖,但仍溫柔對著女兒喊話:「趕快出來,我們等妳。」

佳娜公開生產全紀錄!45分鐘「差點出力失敗」 坦言:生到一半快不行
生產一開始,佳娜不知道怎麼出力,導致進度緩慢,在醫師指示下才漸漸順利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約早上9點時佳娜被推進產房,但是佳娜抓不到肚子出力的技巧,導致一開始過程不太順利,聽著醫師指示慢慢練習後,佳娜忍著疼痛在9點50分,順利生下女兒Karina,過程中佳娜痛到發出撕心裂肺的哀號,一旁的祖雄看了相當不捨,泛淚握住佳娜右手鼓勵打氣。Karina生出來後,祖雄小心翼翼抱著女兒呵護,父愛大噴發的表現,看哭不少網友。


佳娜公開生產全紀錄!45分鐘「差點出力失敗」 坦言:生到一半快不行
佳娜痛的不但喊叫,祖雄在一旁心疼陪伴,握著手不斷安慰鼓勵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 」YouTube)

生產完的佳娜看著女兒,充滿母愛的說:「她的嘴唇、嘴巴好可愛。」不懂自己肚子怎麼放得下這樣大小的嬰兒,到現在仍難以相信已經當媽媽了。佳娜透露她其實差點撐不下去:「我生到一半,感覺到我快不行,我一直感覺不到怎麼用力。」同時感謝祖雄、陪產員等人的陪伴,產後坦言自然產感覺很不錯,連祖雄也稱讚佳娜的恢復力,開玩笑說:「她說她還可以再生第二胎。」


更多新聞: 女兒才8個月…超辣「資生堂千金」又懷孕了!拚當五寶媽:最好的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