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DJ SODA秒成迷妹!樂天女孩臉貼臉玩「閨密自拍」 嗨喊:做夢也會笑
陸筱晴見到DJ SODA後化身迷妹,除了邀請對方再次來樂天球場玩外,還歡迎女神來到台灣。(圖/翻攝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有著惹火身材和甜美臉蛋的南韓性感女神「DJ SODA」,不僅外型亮眼,還是亞洲百大DJ之一,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近期PLG新北國王於6日,在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並邀請DJ SODA來現場開球,而來觀看比賽的樂天啦啦隊總監陸筱晴,在看到DJ SODA後秒變迷妹,和對方合照後,還邀請對方再來樂天球場玩,並熱情道:「Welcome to Taiwan(歡迎來台灣)!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兇好兇!壯壯合體DJ SODA「雙倍視覺享受」電暈網:我戀愛了

近期陸筱晴到新莊體育館,觀看PLG新北國王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對決,除了現場的周邊商品,以及新北國王Queens啦啦隊的表演外,比賽最讓人期待的,就是DJ SODA在場上開球,而對方抵達現場後,陸筱晴瞬間變成迷妹,記錄DJ SODA開球,以及向鏡頭擺拍的瞬間。

見到DJ SODA秒變迷妹!樂天女孩相約球場再見 嗨喊:歡迎來台灣
DJ SODA到場後,陸筱晴瞬間化身迷妹,記錄DJ SODA開球,以及向鏡頭擺拍的瞬間。(圖/翻攝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後來比賽結束後,陸筱晴有幸和DJ SODA打招呼互動,雖然女神曾在去(2023)年9月時,為樂天桃猿隊「月娘趴」開球,因此陸筱晴邀請對方,有機會的話再來樂天球場玩,而DJ SODA聽後不僅點頭,還比讚回應陸筱晴的邀約,讓她相當開心,合照時還熱情表示:「Welcome to Taiwan(歡迎來台灣)!」。事後陸筱晴透露,DJ SODA漂亮又親民,能見到本人實在是太幸福了,笑說當晚應該做夢也會笑。

見到DJ SODA秒變迷妹!樂天女孩相約球場再見 嗨喊:歡迎來台灣
陸筱晴邀請DJ SODA,有機會的話再次來樂天球場玩,而對方聽後點頭和比讚答應,讓陸筱晴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琳妲環抱DJ SODA炸出流量密碼!洋裝裂大縫「身形全穿幫」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