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低調現身台灣!無心"鐵軌照" 恐挨罰5萬元
三上悠亞遊台灣 坐鐵軌恐吞罰單(圖/翻攝三上悠亞IG)

財經中心/呂中漁 黃恩琳 沈建宏 談駿豪 新北報導

「日本AV天后」三上悠亞,引退後,仍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,分享美照和粉絲們互動,但最近PO文,到新北市的十分地區遊玩,其中一張照片,卻是她坐在鐵軌上拍照,明顯觸法,根據鐵路法的規定,最高可罰5萬元,原本的美照,也意外引發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來台「貼台灣國旗」遭小粉紅出征!台網友送暖諷:大辱共時代

日本女星三上悠亞說,大家好,我是三上悠亞,新年快樂。

三上悠亞低調現身台灣!無心"鐵軌照" 恐挨罰5萬元
三上悠亞遊台灣 坐鐵軌恐吞罰單(圖/民視新聞)

用中文與大家拜年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的暗黑女神,三上悠亞,甜蜜愛心擺出來,閃光燈閃遍全場,將粉絲的底片一一秒殺,只是這回卻因為照片,意外闖禍!



到平溪、十份放天燈,大啖美食,又去了吊橋和老街,並開心的PO文寫下,一直在台灣觀光,時間雖然很短,但很有趣,附上的是寬鬆休閒的穿搭,將火辣身材全都藏起來,一連幾張照片,穿著都沒問題,原來這回出事的是場景,網友眼尖發現,三上悠亞竟然在鐵軌上,來回走動擺拍,除了有人謝謝她來觀光,稱三上悠亞拍的十分優雅,也有人提醒她,台灣鐵道規定跟安全,認為她的行為已經觸法。

民眾說,在這邊拍的話,可以帶動這邊的旅遊業,但是在其他,不應該進去的鐵軌上面,也會有人效仿的話,就會是滿危險的一件事情。

民眾說,你那麼多人,現在是不允許拍照了嗎,就是很亂來,我覺得要去有,比較好的制度吧。


三上悠亞低調現身台灣!無心"鐵軌照" 恐挨罰5萬元
三上悠亞遊台灣 坐鐵軌恐吞罰單(圖/民視新聞)

根據台灣鐵路法規定,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樑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通行,違反者將吃上1萬元以上,5萬元以下罰鍰、如果影響到鐵路安全,還可能加重處罰50萬元,儘管無心之過,卻也讓三上悠亞,意外再成為話題。


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「五官大爆改」判若兩人!現場原圖「驚人真面目」流出網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