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吞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台灣行出事了?當街「踩坐軌」恐吞鐵路警罰單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yua_mikami」IG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憑藉清純無害天使臉孔與惹火魔鬼身材,成為無數人「D槽女神」的30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,更衍生出「一哭二鬧三上悠亞」的網路流行語,她去(2023)年3月宣布從暗黑界引退時,讓一眾粉絲心碎,但三上悠亞仍經常活躍在社群與演藝圈。她日前無預警到訪台灣,並以低調穿搭朝聖各大熱門景點,但卻因為「太愛漂亮」意外闖禍,她當街做出「這1行為」不僅可能觸法,甚至可能吃下最重5萬元的罰單。



更多新聞: 擁4嬌妻「竹北吊車大王」初二沒回娘家!帶「38位東北大花」飛出國


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吃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憑藉清純無害臉孔與惹火魔鬼身材,成為無數人的「D槽女神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yua_mikami」IG)

從女團SKE48出身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退去偶像身分畢業後、轉型成為「暗黑女神」,去年宣布從暗黑界畢業的她,積極往海外發展、去年更是多次造訪台灣出席活動。每次來台都會掀起一陣轟動的三上悠亞,在農曆春節前再度閃現台灣,化身觀光客、打卡熱門景點,包括前往台北西門觀看畫展等。讓一票沒能巧遇女神的台灣粉絲,捶胸口直喊,「怎麼沒先跟我說」。

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吃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(右)日前現蹤台北西門出席畫展活動,巧遇樂天啦啦隊總監陸筱晴(左)、並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
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吃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悄悄來台灣旅遊,以低調穿搭現身十分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yua_mikami」IG)

而三上悠亞日前還前往遊客必去景點平溪、十份放天燈,並PO出一系列旅遊美照。畫面可見,平時大展惹火身材的她,風格大變、換上一身酷妹休閒穿搭,只見她頭戴帽子與墨鏡,身穿灰色衛衣搭配深色寬鬆長褲,把苗條曲線全都藏起來。三上悠亞還透過貼文寫下:「一直在台灣觀光,時間雖然很短,但很有趣」。不過,她坐在鐵軌上及在鐵軌上來回走動的擺拍畫面,卻意外引發網友關注,認為她的行為已經違法。

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吃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PO出一系列出遊照,卻因這1舉動惹禍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yua_mikami」IG)

根據《鐵路法》第57條規定第2項,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樑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」,可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,5萬元以下罰鍰。若影響到鐵路安全,還可加重處罰最高50萬元,就不知三上悠亞作為遊客,是否會收到罰單。實際上,不只三上悠亞,大部分遊客對於有關規定都不是很了解,時不時都會有一些可能觸法的舉動。

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「太愛美」闖禍?當街「做1事」恐吃5位數罰單
三上悠亞「遊台灣」出事了?當街「坐軌」恐吃鐵路警罰單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yua_mikami」IG)


更多新聞: 走春拜拜「全台TOP8人氣廟宇」!這間香火最旺「最靈宮廟」在台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