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大凶日!滴妹誠意彎腰贈「雙倍福袋」 流量之門全開網驚:深藏不露
滴妹為百萬YouTuber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rown_du」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分享英文專業知識走紅的滴妹(都冠伶),與哥哥阿滴(都省瑞)同為百萬YouTuber,憑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圈粉無數,被不少人視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。時值農曆春節期間,滴妹不免俗也曬出大紅色的賀歲照,除了過年的喜慶氛圍之外,還額外增添些許性感曲線,辣度瞬間破表讓網友差點受不了。

更多新聞: 被虧50歲還出寫真!何妤玟彎腰下蹲大反擊 激短裙炸出「VVS鴿子蛋」
初三大凶日!滴妹誠意彎腰贈「雙倍福袋」 流量之門全開網驚:深藏不露
滴妹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rown_du」)

滴妹繼昨(11)天發出「新春納福」美照後,今(12)再次加碼放送養眼福利,並分享民俗傳說「初三赤狗日為大凶日,最好不要跟人見面以免有口舌之爭;到了晚上,是老鼠娶親日,請早點熄燈睡覺不要打擾他們,給點尊重~我也用兩張福字戴在頭上以表敬意,這樣就可以祈願新的一年,和平、豐收、順利」。

初三大凶日!滴妹誠意彎腰贈「雙倍福袋」 流量之門全開網驚:深藏不露
滴妹農曆春節唯美性感照連發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rown_du」)

不過身穿V領低胸大紅禮服的她,彎腰卻直接傾瀉出「流量密碼」,短短數個小時就吸引2.7萬人按讚朝聖,網友們紛紛激動留言「想當桌子」、「哥哥同意放這張嗎?」、「果然大凶」、「很有誠意」、「事業線好長」、「長大了」、「真的很凶耶」、「一言不合就露兇器」、「原來深藏不露」、「一張比一張還美,不說我以為是滴妹婚紗照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金針菇返韓抽真空秀「進擊大三角」!超立體「黃金形狀」網震撼:好巨